地區
發佈單位(人):
Andy Wang
新北市永和區竹林路159號 234
活動主旨:對焦轉捩點 極地攝影展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松山文創園區,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133 號,共創合作社 南一 "開放藝文空間"
活動日期:2017年12月22日~2018年01月2日
主題類別:展覽訊息
推薦活動:
活動內容:

多年前的一趟尋找北極熊之旅,對我而言是個轉捩點 ! 開啟了我對於探索大自然的熱情,攝影是一種很自然且直接的表達方式,能夠真實保留當下的永恆。多年來不畏環境的惡劣、數次在零下50度寒冷極地中等候北極熊母子、登陸在浮動海冰上探訪初生的小海豹等等。用相機記錄瀕臨滅絕的野生動物,追蹤拍攝野生動物頗具挑戰性、非常的耐心、體力與時間的消耗,因而更深刻體會這孕育生命的美麗藍色星球是個無比珍貴的奇蹟 !

作者介紹:
我是Andy,來自台灣,旅居加拿大的極地攝影藝術創作者,接觸攝影20餘年,致力于野生動物的拍攝和保護,渴望用影像的力量來實踐保護大自然的信念,很希望能為地球盡一分力,從影像中告訴我們這個星球上還有其他動物居民在為生存奮鬥著,願能引起人們對大自然的保護與重視。現階段我選擇繼續以攝影的方式持續的走訪世界各地,拍攝野生動物與大自然。傳達對其的尊重與珍惜。

展出日期:12月22日, 2017 – 1月2日, 2018
展出時間:週二 ~ 週日, 10 AM ~ 6 PM (週一休館)

開幕茶會/講座日期及時間:
12月23日(週六) 2 PM : 開幕茶會暨講座
12月30日(週六) 2 PM : 【免費講座】極地攝影經驗分享、作品背後的故事、海洋塑膠垃圾、大自然的轉變。

Facebook:www.facebook.com/andywangphoto/

手機導航:
松山文創園區,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133 號,共創合作社 南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