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新北市藝遊
台北市萬華區
活動主旨:2018新北青年參與社造行動起跑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新北市板橋區
活動日期:2017年12月22日~2018年02月23日
主題類別:活動訊息
推薦活動:
活動內容:

新北市青年參與社造行動開辦至今已邁入第4年,補助多達20組團隊深入新北市各區,如:「返腳在地編輯行動—地方別冊《趕時間》」,將汐止在地文化觀察,透過書寫,彙集成專刊,讓更多人認識汐止的人文風景;由瑞芳高工畢業的學長帶領學弟運用空拍及3D建模技術,記錄水湳洞等文化地景,並輔以地方耆老口述故事,以AR技術呈現的「應資瑞工青年—串起瑞芳歷史建物記憶計畫」,讓大家得以感受瑞芳的多元面貌。

青年豐富的創造力與行動力,透過青年社造計畫的推動,逐漸在新北市各角落發酵。

「2018新北青年參與社造行動徵選」已經開始!凡年滿18歲至35歲的青年,符合新北市社區之農村永續、城市永續、新住民關懷、工藝微產、社區關懷、傳統文化藝術保存、文化資產、性別等各種創新議題均可提案。每案最高補助金額為新臺幣15萬元,歡迎有志於參與新北市社造的青年朋友加入我們的行列。

Information >>

日期︱即日起至02/23

電話︱02-2960-3456#4598王先生

官網︱www.culture.ntpc.gov.tw

手機導航:
新北市板橋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