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CC Gallery 藝文空間
新北市樹林區學勤路398號
活動主旨:變色龍朱威龍個展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新北市樹林區學勤路398號
活動日期:2018年01月23日~2018年03月10日
主題類別:展覽訊息
推薦活動:
活動內容:

展出時間 | Time to Exhibit 2018. 01.23 – 03.10

展出藝術家 | Artists 朱威龍

開幕時間 | opening 01.27(六) 3:00 -5:00 pm

文/朱威龍

每個人作出的決定都是以處境為出發點,嚴格來說世上因此就沒有絕對性的是非題,那藝術創作也一樣嗎?藝術創作是為了自己的情感尋找特別的出路,但有約束嗎?自己了解了藝術在歷史上的發展后,發現很多作品都是受當時的藝術處境而影響。或許說藝術處境里包含了當時的潮流、技術和表達方式等,藝術家都是在做那時他們只能做的事。外表看似主觀,但都有客觀性的堅持。

我的作品呈現了自己不同時期在藝術處境上所能表達的情感和技術的全部,整個過程是由素人風格慢慢轉變去比較純粹性,敘事性轉變去探討材料本質和形式等,所以展覽的作品也是記載了自己創作過程作品特性的變遷。為了大局,主觀上不得不被某種客觀約束,或許探討性就是客觀性,而客觀就是約束。 由於自己的創作暫時不是站在尋找到自己的風格和定位就停下,而在尋找一個沒有答案的答案,不斷的在尋找和體驗藝術的可能性,也發現藝術不應該有宣言,沒有對錯,只有格局的編排,為自己所認為當下時代處境作出對環境和自己的奉獻最大化的平衡和拿捏。

由於自己很明白創作和純粹做作品是有分別的,所以不得不客觀一些,把自己和作品的距離拉開,風格也因此暫時無法定下來,也因此在大學有位很好的教授說我就像變色龍,那我就拿來做這次畫展的命名。趁這展覽讓大家了解我的創作歷程。

手機導航:
新北市樹林區學勤路39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