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台北室內合唱團
活動主旨:【室內同樂會】台北室內合唱團附屬團隊2018年度製作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中山南路21-1號
活動日期:2018年10月3日~2018年10月3日
主題類別:表演活動
推薦活動:
取票方式:兩廳院售票系統 | 前往購票頁面
活動內容:

【室內同樂會】

台北室內合唱團附屬團隊2018年度製作

節目演出/台北室內50合唱團、台北室內婦女合唱團2、台北室內婦女合唱團3、台北室內婦女合唱團4、欣欣合唱團

指揮/方素貞、鄭有席、邱怡芸、房樹孝                                               

鋼琴/溫佳霖、鍾慧敏、余沁芸                                                               

演出曲目/What the wonderful world、A new song、Can you hear me、雪花的快樂、丟丟銅仔、當你老了、偶然、秋風讀昧出阮的相思、戀戀北迴線、月亮代表我的心…等多首經典曲目。

票價/300、500、800、1200、2000(贊助票)

多年來,台北室內合唱團附屬團隊扮演著推廣合唱的重要推手,不時出走到大眾生活的各式空間,以音樂分享生命中的種種,更從土地的聲音出發,盼望藉著音樂的真善美,表達對社會的關注與回饋,以及合唱對自我的快樂成就。

在2018年〈室內同樂會〉聯演系列製作中,「台北室內50合唱團、台北室內婦女合唱團2、台北室內婦女合唱團3」三大附屬團隊預計聯合「欣欣合唱團」,以及輔新成立的「台北室內婦女合唱團4」,共同選唱一首首精彩曲目。風格迥異的五個團隊將選唱不同主題風格的精彩曲目。

「台北室內50合唱團」成立數年,本次獻唱曲目將著重於國內外的時光文化薰陶,由英文經典老歌〈What the wonderful world〉,到民國年初徐志摩情詩改編的〈雪花的快樂〉及台灣本土童謠〈丟丟銅仔〉等,結合團員的時光背景,由內而外展現自身音樂實力與熱誠;相較於前者,「台北室內婦女合唱團3」則是一支新漾活力的團隊,選唱〈當你老了〉、〈A new song〉等流行曲目,呈現極致的青春熱力;「欣欣合唱團」則以相當具有台灣文學氣質的選曲,包含〈秋風讀昧出阮的相思〉、〈偶然〉等,展現了台灣文學與音樂的美麗;最後則是光榮歸國的「台北室內婦女合唱團2」,延續總冠軍實力的優異歌聲,演唱溫柔動人的英文曲目〈Can you hear me〉及快板民族歌謠〈青春舞曲〉等。最後則是〈戀戀北迴線〉、〈月亮代表我的心〉的大合唱,並加入最新生力軍「台北室內婦女合唱團4」,為今晚演唱最熱鬧溫馨的歌聲。

台北室內合唱團附屬團隊致力多元豐富的演出型態,本次音樂會將串起諸多風格面向,以極具特色的演出內容,帶領大眾聽覺遨遊在時光旅程與優美文化間的美麗聲響,分享合唱人追求藝術精彩的活力與熱情!

手機導航:
台北市中正區中山南路21-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