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自由時報
活動主旨:到傳藝中心找年味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
活動日期:2008年01月15日~2008年01月15日
主題類別:展覽訊息
推薦活動:
活動內容:

到傳藝中心找年味

更新日期:2008/01/15 04:09

記者趙靜瑜/台北報導

迎接金鼠新年,位於宜蘭的國立傳統藝術中心規畫一連串「二月大過年」新春系列活動。傳藝中心主任林德福表示,傳藝要成為全台灣最有年味的地方,希望全國民眾一起來宜蘭辭舊、守歲、迎新春。

除了過年活動外,園區以季為單位的台灣工藝雙年展即將舉行,今年開春第一季的「台灣編織大展」,網羅了全台六十多位的頂尖編織工藝師,展出二百七十餘件編織作品,從傳統編織到現代纖維藝術創作,每件作品都別具風格,透過編、織、染、繡、結等技法,呈現經緯交織的各種樣貌。

傳藝中心將以傳統元素加入當代的設計感,從送神、春聯揮毫、版畫刻印,到除夕守歲、新正行春,2月6日除夕當天白天休園,晚間7時後開放免費入園,初一到初四(2/7-2/10)每日營運至晚間9時,晚間6時後免收費。詳情可詢傳藝中心:03-950771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