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全球華人藝術網
台中市西區五廊街123巷1號
活動主旨:彰化囝仔好幸福─109年兒童劇鄉鎮巡演活動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彰化縣溪湖鎮
活動日期:2020年11月7日~2020年11月8日
主題類別:活動訊息
推薦活動:
相關網址:
活動內容:

「彰化囝仔好幸福─109年兒童劇鄉鎮巡演活動」第五、六

將於11/7溪湖國中、11/8芳苑國小開演 歡迎參加

 

  「彰化囝仔好幸福─109年兒童劇鄉鎮巡演活動」第五、六場將於本週11/7(六)和11/8(日)下午3:00分別在溪湖國中體育館以及芳苑國小操場開演囉!   邀請「蘋果劇團」演出《章魚怪盜與龍王法杖》,劇情描述住在龍宮裡的小龍女自從她的弟弟「小海龍」誕生之後,得不到所有人關愛的眼神,一氣之下離家出走,在神秘的海域「魚骨村」受到章魚女巫唆使,偷走她父親海龍王的龍王權杖,引發一場海底紛爭,事件過後讓小龍女學習到分享與友愛,從此跟小海龍弟弟和睦相處。

 

  感謝台電股份有限公司大力支持贊助,加碼活動,在11/8(日)下午2:30還有皓皓老師、麻吉老師和多多老師帶動唱喔!活動一律免票入場,感謝財團法人頂新和德文教基金會贊助演出,現場並提供精美小禮物1人1份,送完為止,每場還有有獎徵答,禮物豐富,歡迎家長帶領孩子前來欣賞兒童劇,與孩子們歡樂互動,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配合防疫,入館請全程配戴口罩、聯名登錄、人數管制,配合量體溫及乾洗手,遵循呼吸道衛生與咳嗽禮節,若有發燒(37.5度)、咳嗽等狀況請勿入場。

承辦單位: 章魚怪盜與龍王法杖

手機導航:
彰化縣溪湖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