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Attilio Arts 工作室
台北市
活動主旨:Attilio Chien 簡明正 我們都是被愛而生 個展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二段231號
活動日期:2021年01月5日~2021年01月14日
主題類別:展覽訊息
推薦活動:
活動內容:

Attilio Chien 簡明正 「我們都是被愛而生」 個展

主辦單位:Attilio Arts x 大夏藝廊

藝術家:Attilio Chien (簡明正)

展覽時間:2021.01.05 - 2021.01.14 (免費參觀)

地點: 「大夏藝廊」台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二段231號 (建國和平路口)

在這寒冷的季節裡,永遠相信著「吻」可以溫暖你我的心,因「我們都是被愛而生」。

 

還記得2019年 Attilio 帶大家穿越歐洲世紀的文藝復興,透過「吻」印象,詮釋向藝術大師們致敬的藝術創作殿堂嗎?

Attilio 2019 在大夏藝廊舉行的 「向大師致敬」特展後不久,

當年4月獲得了紐約藝術博覽會的「最佳創意藝術家」,

亦在5月時台北當代春季沙龍展(台北收藏交易中心),得到台灣收藏家的票選「值得收藏的作品」第一名,

並於年底時獲得廣州國際藝術博覽會「最有潛力藝術家獎」,

更在 2020 近期入選全球當代藝術 50 位藝術家作品之一,並收錄在 The Contemporary Art of Excellence Volume IV (2021)。

 

 

更多消息

臉書 https://facebook.com/attilioarts

官網 https://attilioarts.com

手機導航:
台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二段23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