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臺灣珠寶藝術學院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5號之一
活動主旨:3月8日【珠寶設計師專業職能】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五巷三弄11號
活動日期:2021年03月8日~2021年05月28日
主題類別:研習訊息
推薦活動:
相關網址:https://jart.org.tw
活動內容:

設計亦是一種「風格」和「品味」的交換任務活動。人則有神情、體態、氣質、聲口、舉止、歲齡等。風格因人而異,因事而異,因時而異,因物而異。珠寶設計師必須懂得彰顯出佩戴者的風格,更要能將自已的品味巧妙融入其中,這一切仰賴文化、哲學和生命教義等思維之實踐。

臺灣並不是寶石產地,在無產地優勢的現實條件下,經營珠寶事業自然要以「設計」及「加工」為利基,珠寶設計師任重道遠。設計是一種思考性工作,情緒是科技難以模仿取代的,創意隨時隨地可自由發展,最大的成本是時間。珠寶設計師專業職能研習課程,幫助您快速掌握珠寶產業動脈,把握設計關鍵要素,開啟您嶄新的事業人生。

教學大綱
一、熟悉珠寶產業概況

二、學會珠寶專業知識

三、訓練設計表現技巧

四、應用珠寶設計系統
五、珠寶設計實習演練
六、結業延續輔助發展

 

適用對象
課程適用本國籍人民,參與者不須具備任何基礎,建議年齡20歲至40歲,對珠寶設計有興趣之金工師傅、珠寶業者、學習第二技能者,或有志從事珠寶事業之經營管理者參與,具美術設計學歷背景者尤佳。

班級規模
班級人數以18名為上限,採小班制教學,候補備取5名。

班別時段
為期12週,時數總計390小時。每週一至週五9:00–17:00,午休12:00–13:30。

  • 2021年3月8日至5月28日。
  • 2021年7月5日至9月24日。

班別費用
學費為新臺幣150,000元整。

  • 學費包含一套完整的課程講義,共有18個章節及其他教案。
  • 學費包含一套專屬於個人的畫具,以及課程期間所需的耗材。

教室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5巷3弄11號。(捷運忠孝新生站6號出口,鄰近新生南路與濟南路口,台北衛理堂正後方。)

結業文憑
通過本院考核,授予「珠寶設計師專業職能研習」結業證書。

報名方式線上報名:goo.gl/UXWwds
請完成線上報名表提交,並完成訂金10%(或全額學費)繳付,即完成受理報名程序,未完成訂金繳付恕無法保留學籍資格或名額。
【加Line聯繫】請搜尋ID『@jart』或連結 https://line.me/R/ti/p/%40jart

€備註:主辦單位保留調整課程相關執行變動之權利,其他未盡事宜,則隨時修訂公佈於臺灣珠寶藝術學院網站https://jart.org.tw/?p=2634

手機導航: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五巷三弄1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