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活動主旨:「健保 13 健康一生 - 有健保"徵"幸福」全民健保 13 週年創意徵選比賽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
活動日期:2008年01月12日~2008年02月22日
主題類別:比賽訊息
推薦活動:
相關網址:
活動內容:

民視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承辦中央健保局「健保 13 健康一生 - 有健保"徵"幸福」全民健保 13 週年創意徵選比賽!!

一、活動目的
97 年 3 月 1 日適逢全民健保開辦屆滿 13 週年,特舉辦本活動,透過徵選不同創意作品的方式,鼓勵全民珍惜健保,也讓大家更加了解健保實施的成果與價值。

二、參加對象
為符合全民健保精神,本活動將分成六個組別,希望達到全民參與的目的。

三、活動網站http://event.jtmedia.com.tw/nhi13

四、活動日期
收件日為 97 年 1 月 12 日起至 97 年 2 月 22 日截止。

五、作品主題
本活動並不限定創作內容主題,只要符合健保的精神,皆可自由發揮創意,可參考活動網站。

六、組別
分成六組(社會及大專組、高中職及國中組、國小高低年級組),各組徵選作品及獎金不一(最高 2 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