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財團法人典美文化基金會
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二段51號11樓
活動主旨:◤憶起旅行吧! 插畫創作聯展◢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台北市信義區環球世貿大樓14樓之3
活動日期:2022年04月29日~2022年05月20日
主題類別:展覽訊息
推薦活動:
活動內容:

◤憶起旅行吧! 插畫創作聯展◢ 4/29~5/20

回憶回憶…憶起旅行吧!

 

旅行前我們總是按耐著雀躍不已的好奇心去探索未知的旅程,當看著戰利品與一張張照片,滿滿回憶瞬間湧上心頭,無論當時是苦是甜,它讓你鍛造出此刻的自己,尚未抵達目的地前,旅行的故事都是未完待續,我們只要盡情享受過程,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本展策展主題即以「憶」為主軸,回憶人、回憶事、回憶物,回憶回憶~

從2021典美插畫大賞「旅行.以後」入圍作品進行選件,回憶創作者旅行以後的體悟和躍然紙上的旅行想像,共展出17位插畫創作者51幅作品。

 

參展插畫家|2021典美插畫大賞入圍(依字首筆畫排序)

王湘淇、毛郎中、米  花、李慧珊、吳智琳、吳蕙宇、林芷吟、林冠妤、

梁玉佩、陳裕旻、商步芸、黃郁嵐、湯瑞雯、葉倢伃、藍  蘭、 Venta、Zoe Lu

 

-------------------

展期活動|報名網址 https://forms.gle/1bZv3DSbYibkss9x9

 

1.插畫家創作分享會 05/07(六) 14:00-16:00 (免費預約入場)

  由本次參展插畫家分享自身創作經歷與靈感來源,歡迎喜愛插畫的朋友參加!

 

2. 從劍橋到波隆那:英國留學後的插畫職涯經驗分享 05/14(六) 14:00-15:00 (講座費用NT200 額滿為止) 

英國堪稱孕育插畫家的搖籃之一,也是許多插畫人的起點,本場講座邀請插畫家阿文來分享英國留學後他怎麼安排自己的插畫人生,以及參加插畫界奧斯卡的波隆那比賽經驗,且已在國內外出版兩本繪本的阿文,也要來和大家講講與國內外出版社交手的甘苦談。

主講者:Arwen Huang/阿文

插畫家/繪本作家。台中人,英國劍橋藝術學院童書插畫碩士畢。曾入選2021年波隆那童書插畫大賽。著有繪本《你有看到羅賓森先生嗎?》、《爸爸起床!》。

 

--------------------------------------

主辦單位|財團法人典美文化基金會
 

展覽時間|2022.4/29~5/20 10:30-17:00 (每周日休館)

預約專線|02-23919533

典美藝文空間|台北市信義區環球世貿大樓14樓之3

交    通|搭乘捷運至象山站2號出口,步行約7分鐘

 

手機導航:
台北市信義區環球世貿大樓14樓之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