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舞工廠舞團
台北市北投區文林北路112號B1
活動主旨:Share & Rhythm 踢踏經典再現!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
活動日期:2022年05月6日~2022年05月6日
主題類別:表演活動
推薦活動:
取票方式:兩廳院售票系統 | 前往購票頁面
活動內容:

本團成立至今已有 20 年之久,為提升我國踢踏藝術創作能量及打造臺灣為亞洲踢踏重 鎮據點,積極發展與國際間交流,更達成每年與國際踢踏大師交流的實績,成功建立跨國踢 踏藝術友善交流與多元推廣連結。

然而,因應 2021 年的疫情影響,眾多藝文產業均面臨了展演期程停滯、取消或延期等 困境,一再凸顯了傳統產演形式正逐步面臨巨大的挑戰。鑑於此,本團為突破受到疫情發展 嚴峻,而無法至國外進行藝術交流之困境,本計畫將共邀美、日、臺三地重量級踢踏舞師 資,舉辦「美式踢踏舞跨國合作展演」,促進我國踢踏藝術文化之輸出交流。針對其主要目 標說明如下:

  1. 共邀美、日、臺三地重量級踢踏舞師資,共同創作「美式踢踏舞跨國合作展演」,使踢踏藝 術推廣不停滯!

  2. 與日本踢踏舞大師 Keitaro Hosokawa(細川慶太良)共同合作,促進跨國踢踏創作能量之交 流,更添展演新亮點!

  3. 承接跨國合作推廣踢踏舞藝術之精神,辦理經典舞碼工作坊推廣踢踏舞經典作品,提升我 國人才踢踏藝術創作能量之培力,與跨國藝術交流不間斷之目標!

手機導航:
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