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活動主旨:設計圈一起寒冬送暖,募集電器助孤老貧童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
活動日期:2008年01月21日~2008年02月3日
主題類別:活動訊息
推薦活動:
相關網址:
活動內容:

歡樂的年節將至,家家戶戶正忙著大掃除,準備除舊佈新迎新年,但在社會的各個角落中,仍有許多等待援手的弱勢族群需要協助與幫忙,希望您的寒冬送暖也能溫暖這些棲身角落的心。

愛鄰協會將在 1 月 21 日至 2 月 3 日舉辦跳蚤市場義賣,為社區弱勢關懷基金募款,服務社區孤苦長輩及貧童。因此,如果您的家中在這年末打掃時節發現有多餘的電熱用品 (至少八成新且安全的),如電暖器、電冰箱、除濕機、電毯、熱水瓶、保溫壺、熱水袋、電磁爐、電鍋...等家電用品,歡迎您捐出至愛鄰協會,愛鄰協會將在整理用品後分送至社區需要的家庭或義賣售出,幫助社會上需要幫助的弱勢族群。

本活動義賣所得將用於獨居老人送餐、社區關懷據點、及弱勢貧童教育之用,歡迎各界捐贈物資至和平東路二段 24 號 1 樓(大安森林公園對面),詳情請上愛鄰網址 http://www.i-link.org.tw ,或電 02-2367-6646 轉 211。


活動時間:97 / 1 / 21(一)~ 2 / 3(日) 09:00 - 20:00
地  點:分享之家 - 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 24 號 1 樓(大安森林公園對面、台北靈糧堂旁)
募集物資:歡迎於活動期間捐贈八成新以上的物品,如小家電、家庭五金、書籍、日用品、CD、服飾、配件、手飾、鞋子、玩具、贈品或商家公司庫存品....等 (請將物品先行標價)
聯絡電話:(02)2367-6646 轉 212 柯凱中先生


備註
1.因空間有限,請於 1 月 18 日(五)後,再將物品送至分享之家,謝謝!
2.若為公司行號,捐贈物品量大者,可事先預約運送時間。(限北市)

主辦單位:社團法人台灣愛鄰社區服務協會
協辦單位:台北靈糧堂、龍門里里辦公室、學府里辦公室、陽光汽車美容中心、....等


※歡迎您呼朋引伴,邀請親朋好友踴躍捐贈各類物品給本會。
※活動義賣所得將做為『大安區獨居老人』關懷服務各項費用。
※捐款者本會將開立奉獻收據以作抵扣所得稅之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