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財團法人新光三越文教基金會
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9號
活動主旨:2024新光三越國際攝影大賽,徵件募集中~!!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9號
活動日期:2023年09月1日~2023年10月31日
主題類別:比賽訊息
推薦活動:
活動內容:

「SKM PHOTO 新光三越國際攝影系列活動」自2007年創辦以來,旨在提供攝影同好盡情揮灑的舞台及攝影藝術推廣,每年吸引超過10萬名參觀人次、攝影愛好者共同參與,並深獲各界好評,除每年舉辦國際競賽獎掖攝影新秀外,更增設展演交流平台參展機制,邀請台灣獨具個人風格攝影師加入巡迴展演、建立一完善攝影作品典藏制度,增添台灣攝影影像藝術發展的全面性與多樣性,更期待透過百貨商場多元性的空間集結相關產業,讓攝影藝術得到更多迴響,並增進其市場潛力,開闢台灣攝影藝術成為華人指標性的活動,共同創見台灣攝影影像藝術蓬勃發展。

當按下快門的那一刻,時空景象彷彿被凍結於那小小的方框窗格中,留下再也無法相遇的美麗瞬間。攝影不單是一件按下快門的動作,影像讓我們看見世界不同的樣貌,也看見了對生活的態度及想法,每種情緒每種表情都在按下的那一瞬間重新拼湊成我們心中的樣子;用心體會、認真感受放下無謂包袱,器材不再是侷限你我框架的絆腳石,一個撼動人心的作品連結著我們心中的感覺。「SKM PHOTO新光三越國際攝影大賽」以五張照片為一組作品,考驗攝影者的敘事功力,不限競賽主題的設定,重新拼湊記憶中的碎片,一個故事完整的鋪陳,傳達出創作概念及獨具特色的視覺藝術風格,讓鏡頭中的畫面成為動人的觀點故事。

2023年9月1日起至10月31日止,全台新光三越開放受理報名繳件。拍攝主題自訂,不限參賽年齡與國籍。獎品總價值高達新台幣40萬元,首獎將獨得美金5000元!本次獎項包含:首獎美金5000元、貳獎美金2000元、參獎美金1000元現金,以及SONY Digital ZV-1F Vlog數位相機、SUNPOWER I-TUBE RGB 魔術光棒、FUJIFILM instax SQUARE Link 印相機、Manfrotto新055系列碳纖維四節腳架;凡得獎作品皆可於新光三越北中南巡迴展出,分享你的感動時刻!

 

活動資訊

收件日期: 2023/09/01(五)~2023/10/31(二)

參賽辦法

參賽條件:不限創作主題、參賽年齡與國籍,免報名費

參賽方式:

「簡章報名」於官網下載簡章後,填寫空白報名表,附上作品實體繳件。

「線上報名」於官網線上報名後下載報名表,貼至作品背面並實體繳件。

※ 詳細報名方式請見活動官網說明

繳件方式:

「親繳」:全台新光三越1F服務台皆可繳件

「親繳」:請寄至台北市110信義區松高路19號7樓「2024 SKM PHOTO攝影大賽—活動小組收」

得獎名單:預計於2023/12/31前公布於本活動官網

活動網站:https://reurl.cc/YebgOa
常見問題:https://reurl.cc/b9gQkX

主辦單位:新光三越文教基金會、新光三越
協力單位:EPSON、正成集團、FUJIFILM、湧蓮國際、法雅客、uPrint布萊特數碼科技

聯絡資訊
財團法人新光三越文教基金會
0800-008-808
culture@skm.com.tw
新光三越文教基金會

手機導航:
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9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