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行政院衛生署桃園醫院
活動主旨:培風--巴洛克藝術學苑作品展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
活動日期:2008年03月1日~2008年04月30日
主題類別:展覽訊息
推薦活動:
相關網址:
活動內容:

主辦:行政院衛生署桃園醫院
活動名稱
培風--巴洛克藝術學苑作品展
所在縣市
桃園縣
活動型態
展覽
活動類別
視覺藝術  繪畫  綜合
活動展演者
巴洛克藝術學苑
活動時間
2008/03/01~2008/04/30    08:00~17:00
週一至五8--17時,週六8--12時
活動場地
行政院衛生署桃園醫院  門診中心2樓藝文走廊
場地地址
桃園縣桃園市龍山里中山路1492號
場地電話
03 -3699721
票  價
無售票
活動售票描述
參加方式:免費參觀。洽詢電話:03-3699721轉3036。
參與單位
主辦:行政院衛生署桃園醫院
簡  介
此次畫展命名為培風,取自莊子的逍遙遊內文,取其乘風之意,大鵬御風而飛之象徵,亦是我對巴洛克藝術學苑學子們的期望。一向以來,巴洛克藝術學苑堅持著一種態度,一種擇善固執的態度。孩子們來學畫畫,不僅是學作畫的技巧,更要發揮自己的創造力、豐富美學的涵養,甚至要臻於思想和態度的美。
 當兒童長期在填鴉式的教學下學畫畫,對他們的創意有害無益,孩子們的創造力被壓抑了,其作品自然無法感動人,也無法感動自己,是沒有思想的產物。反之,給予孩子正確而適當的引導,使他們懂得如何表現自己的創意,懂得思考想像,那麼你將會發現孩子們的創作是多麼的精彩迷人。在我們的教室裡,沒有令人却步的商業氣息,有的是對教學品質的堅持和對孩子視如己出的關心。多元化的教學使得孩子們可以開啟各個面向的觸角,並依孩子的年齡和能力因材施教。
 歡迎大家參觀我們的畫展,體會這些創作中乘風欲飛的大氣,感染這份逍遙遊般的悠遊自在,功名利祿之外的怡然自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