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活動主旨:龍爭虎鬥 逐鹿金犢 - 華人地區最大學生創意競賽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
活動日期:2008年03月4日~2008年04月15日
主題類別:比賽訊息
推薦活動:
相關網址:
活動內容:

本屆金犢獎主視覺為「挑戰最大夢想」,邁入第 17 屆的時報金犢獎是業界、學界對於未來廣告人才培育的指標,也已是兩岸學子廣告創意發光發熱的舞台,今年以「挑戰」做為廣告的主要訴求概念,既符合邁向 2008 的意念,也是對這些未來的社會菁英踏入社會前的期許。

金犢獎近年來不侷限在廣告相關領域,已擴大為校園內學生的多樣化創意競賽,競賽範圍除了平面、電視、廣播、網路、動畫廣告等共同題目外,尚發展出行銷企劃、商品、CI、海報、創意履歷表、人氣女主播...等,每屆不同的特定題目類,去年參賽總件數高達 18644 件,每件由五至二十名同學組隊共同創作,保守估計每年有超過十五萬華文地區的青年學子及指導老師投入這個競賽。

相對的,得獎卻大不易,作品需經過初審、複審及決審超過四十位評審的嚴格把關,最後選出六、七百件得獎,能入圍即代表得獎,得獎作品的水準往往超過業界,甚至是協辦企業與廣告代理商參考創意的重要來源,也是同學每年非常珍惜的一份資歷證明。像上屆文化創意商品設計的得獎作品,已被合作廠商研發出可以上市的系列商品,這是時報金犢獎結合產業界與學界的實例,未來仍將扮演這方面的推手,讓比賽成為產學合作的橋樑平台。

時報金犢獎收件時間:
即日起至 4 / 15 止,一律採取線上報名,通訊及親臨本會繳件,更多詳細訊息公佈於網站
http://www.timesawards.com/17thyoung/index.aspx,觀迎全球華文地區高中職、大專院校在校生,一同參與這場創意金犢盛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