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活動主旨:台灣國展油畫賽徵件 首獎50萬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
活動日期:2008年06月12日~2008年06月20日
主題類別:比賽訊息
推薦活動:
相關網址:
活動內容:

二○○八台灣國展油畫比賽開始徵件,首獎獎值50萬元!議長周典論呼籲屏東藝術愛好者,踴躍挑戰國展,讓屏東跳脫文化沙漠的窠臼,為屏東爭光。十日下午周典論與台灣國展委員會主委林富男等人舉辦「響螺催畫」記者會,希望屏東人不要在國展中缺席。

 林富男指出,二○○三年創辦的台灣國展已經邁入第五屆,台灣國展油畫比賽創作主題,必須呈現台灣人、事、物、景之美,台灣國展有三多,獎金最多、參賽國家數目最多、參賽件數最多,尤其在省展和全國美展停辦後,台灣國展扭轉了以往油畫界南部作品往中北部送審的傳統,變成北部作品往南部送審。

 林富男表示,台灣國展自舉辦以來,獲獎作品的作畫主題大多是以屏東印象勝出,但是歷年國展參賽件數中,屏東縣參賽數都寥寥可數,十分可惜,今年特別從屏東出發,也獲得議長大力支持,計畫七、八月在屏東縣議會展出精選作品,希望鼓勵更多屏東藝文人士共襄盛舉。

 台灣國展油畫比賽即日起至廿日止收件,先將作品照片送交初審,入選者才繳交作品,今年首獎總獎值有50萬元的獎金及獎品,第2、3名可分別獲得獎金15萬與10萬元及豐富獎品。

轉載自: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611/57/1102f.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