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活動主旨:織夢 廖敏秀編織展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
活動日期:2008年07月5日~2008年07月27日
主題類別:活動訊息
推薦活動:
活動內容:

念經濟從事貿易的廖敏秀,卻愛上編織藝術創作,15年來,栽進編織的夢想世界,她不斷前往國外進修取經,也與原住民一起分享時尚手工編織的經驗,即日起至廿七日,在文化中心前廳展演平台,展出織夢成真的創意生活美學,讓民眾欣賞生活化的編織品,也能追求精緻與藝術性。

 為這次的特展,她編結囍字的抱枕、捲軸布幔、紅包袋、喜糖袋及紅色燈罩,營造喜氣洋洋的居家客廳,也等於是打造一件囍事裝置藝術品,讓觀賞者留連忘返。

 為與民眾分享手工編布的快樂,五日上午10點及下午2點,歡迎親子一起玩織布接龍競賽,另有迷你織帶、書套及零錢袋教學,周休二日下午4點,及周三、周五下午2點,有專人導覽與教學活動,電洽:2225136轉8282。

轉載: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705/57/12me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