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台南縣政府文化處
活動主旨:藝術の邀約~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
活動日期:2009年02月13日~2009年02月27日
主題類別:表演活動
推薦活動:
相關網址:
活動內容:

藝術の邀約

 愛的箴言-情歌之夜smile樂團

213(五)1930   文化中心音樂廳前廣場

◎ 免票

演出人員:豎笛胡庭玉   大提琴徐倩紋  長笛郭芃辰 

          主持陳淑琴

 

    smile樂團成立宗旨「以愛為出發點,演奏出心中的喜悅」,並致力於提升演奏藝術層次,期待以樂會友。成員來自一群熱愛音樂的人士,多年來表現優異,經常應邀參與各相關音樂活動演出,也常舉辦成果發表會,深受各界好評與肯定。

    這次「愛的箴言-情人節樂章」音樂會中,smile樂團將帶來各種曲風的動人情歌,希望以好聽的音樂與好朋友作心靈上的交流。

 

演出曲目:約定+至少還有妳、落雨聲、陪你看日出、女人花、國境之南、

          爵士大搖擺、愛的禮讚、夜來香、I believe、家後、童話、Top of the

           worldMy heart will go onNothing gonot change my love for you…等。

………………………………………………………………………….

 

藝術の邀約

青春搖滾無敵Smoker樂團

227(五)1930   文化中心音樂廳前廣場

◎ 免票

 

    Smoker是熱愛音樂的一群,想讓大家知道樂團對音樂的執著與熱誠,並帶進新時代的音樂風潮以及音樂文化的交流。竭誠邀約您來聆聽我們的演出,在享受音樂的片刻,希望我們的表演可以跟我們的團名一樣,留在你的心裡。

對我們而言什麼是生命裡最快樂─除了音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