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活動主旨:「傳藝.春宴-悠遊戲曲文化研習」活動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
活動日期:2009年05月10日~2009年05月16日
主題類別:研習訊息
推薦活動:
相關網址:
活動內容:

「傳藝.春宴-悠遊戲曲文化研習」開始報名啦!

行政院文建會所屬國立臺灣傳統藝術總處籌備處,4月份推出「傳藝劇場-終生學習系列」課程以來,已受到許多愛好藝文朋友的肯定。這種「看演出+聽講座」的免費套裝研習行程,讓學員徜徉園區的湖光山色之餘,還能入寶山卻不再空手而歸,是一種深度文化旅遊方式的嶄新提案。

5月份再接再厲推出「悠遊戲曲文化研習」,講師陣容包括:(一)5月10日邀請到歌仔戲編、導、演全能專才-呂瓊珷老師,以「看歌仔戲.講歌仔戲.唱歌仔戲」為主題,帶來全方位的剖析與現場示範,搭配欣賞臺灣戲曲學院歌仔戲學系的年度畢製【寒月】。(二)5月 16日邀請到京劇表演藝術家-朱錦榮老師,帶領學員「走進快樂的戲曲森林」,盡情分享從藝50多年來的開懷體驗,並搭配欣賞中國文化大學中國戲劇學系的東方歌舞大戲【森林七矮人】。

講座即日起開始接受報名,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學校師生、政府機關同仁報名參加,免收研習費用,而且每梯次課程結束後均提供公務人員終身學習研習時數、教師研習時數3小時!報名簡章歡迎至「傳藝劇場官網」http://www.ncfta.gov.tw/he/ 查詢,或電洽傳藝中心許先生(03)9705815轉2067。

新聞聯絡人:
國立台灣傳統藝術總處籌備處 陳羿伶 電話:03-9705815#1316
文建會媒體公關組  李曉嵐  電話:2343-4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