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北風藝廊
活動主旨:黃慧鶯2009年個展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
活動日期:2009年05月19日~2009年06月7日
主題類別:展覽訊息
推薦活動:
相關網址:
活動內容:

逢撞而發寫在展出之前  


生命的旅程就是曾經,曾經,曾經,彼此串連,彼此相屬,無法切割,但也無法永遠保留。幸福也好,悲哀也罷,最後留下來的都只是「曾經有過的印記」


去年五月,晴寶離我們而去,哀傷沉澱之後,我開始提起筆來畫畫,想說的事情非常明確,一件一件的說出來,奇怪的也不困難。我覺得心裡有兩個部分,一部分軟弱,經不起挖掘;一部分堅硬,卻經得起撞擊,硬殼撞裂後,從隙縫裡就可以拉出九轉迴腸,細細作文章。

一切都是自然形成。過去心不可得,未來心不可得,只有抓住撞擊的當下,那個記錄才是永恆。我如此這般,不經意,不費力的做了幾個月,做出這一屋子的成績,不是要交代,不是要所謂的「走出來」,這些畫逢撞而發,不得不然,當我抓住那一霎那,把它變成永恆,它從此與時間無關,它就不再折磨我,影響我,它就終於會放我走,讓我從此獲得自由!


【開幕茶會】5/16(六 )  15:00



【三個女人五四三】   5/24  () 15:00


由畫家黃慧鶯、紀錄片導演簡偉斯(跳舞時代)、文字裝置藝術家簡吟如,三個使用不同媒材的創
作者以黃慧鶯的畫作為出發,聊聊女性的藝術觀點。



展覽日期︰5/16 ~ 6/7 

開放時間:週一~週日 13:00 ~19:00

展覽地點:北風藝廊  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2段120號2樓   TEL:(02)2561-6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