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書法互動網
活動主旨:中興新村第一期駐村藝術家7月30日起開幕聯展花絮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
活動日期:2006年08月5日~2006年08月5日
主題類別:其他消息
推薦活動:
活動內容:

中興新村第一期駐村藝術家7月30日起開幕聯展花絮

       中興新村第一期駐村藝術家開幕聯展,於7月30日上午10點30分正式揭開序幕,大批愛好藝術的民眾,將環山路31號倉庫的聯展會場幾得水洩不通。會場貴賓雲集,當初計畫的構想人前省主席林光華先生特別蒞臨驗收成果,省政府秘書長鄭培富先生親臨主持,他感謝林前主席的高瞻遠矚,才能夠使中興新村再造風華。

       除了現場以多媒體介紹11位駐村藝術家之外,陳志彬立委、林穎生立委、林憶如縣議員、南投縣長李朝清、南投市長許淑華、、並相繼致詞,最後,由藝術家林憲茂代表全體藝術家感謝省政府對藝術的支持,簡銘山並致贈在7月27日記者會現場揮毫的〈高瞻遠矚〉作品給林前主席當紀念。

        開幕式於中午時分結束,林前主席及貴賓隨即轉赴簡銘山的工作室參觀,對簡銘山的書法造詣及工作室的布置讚不絕口,他說省政府提供一個幽靜的環境,希望藝術家因此能創造出更精彩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