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國立台南生活美學館
活動主旨:國立臺南生活美學館「夏霽」音樂會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
活動日期:2009年06月27日~2009年06月27日
主題類別:免費活動
推薦活動:
活動內容:

行政院文化建設委員會所屬國立台南生活美學館,第3場「社區藝文美學-戶外音樂會」活動,將於98年6月27日(星期六)下午4點30分至5點30分,推出與成功大學管弦樂社合作之「夏霽」音樂會活動,歡迎大家到場聆聽!


        成大管弦樂社在成功大學眾多社團中,為數一數二的大型音樂性社團,97學年度社團編制為管樂團及弦樂團,團員除了成大的學生之外,也集合了台南大學、台南藝術大學以及台南女子技術學院等熱愛音樂的朋友們。平時我們透過音樂而與各界的同學產生交流,並且分享彼此對音樂感受與見解。管弦樂團於民國84年開始,便展開一年一度的全台巡迴表演,管樂團及弦樂團更多次榮獲台灣全國音樂比賽優等第一名的佳績。其中管樂團亦曾於民國87年暑假受邀至澳洲雪梨參加亞太管樂節,並在雪梨歌劇院演出時受到英國倫敦交響樂團管樂指揮的佳賞,成績斐然,在2006年及2009年全國音樂比賽,更拿到特優的佳績!


        2009年成大管弦樂社除了在國立台南生活美學館戶外及演藝廳辦理音樂會外,也將巡迴至台北、台中等地演出,將音樂傳達給更多愛樂人士,讓觀眾們享受由音樂所帶來的單純感動,感受到成大管弦樂社對音樂的堅持。透過音樂會的不同形式,為大家忙碌生活中,增添文藝氣息,透過音樂美麗的音符,感受到藝術所帶來的繽紛生活。


新聞聯絡人:
國立台南生活美學館 張良鏗  電話:06-2984990#6030

                 文建會媒體公關組  李曉嵐  電話:02-2343-4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