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國父紀念館-二樓東西文化走廊
活動主旨:台灣之美-「2008宜蘭國際蘭雨節~宜蘭勁水攝影比賽」獲獎作品展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
活動日期:2009年06月9日~2009年07月1日
主題類別:展覽訊息
推薦活動:
活動內容:

2008年是宜蘭國際蘭雨節元年,該活動不僅為宜蘭帶來了近13億元經濟效益,也獲得高達九成民眾的肯定,在旅遊行為或活動設計內容的滿意度方面,均獲得民眾高度讚揚,並與縣內住宿、休閒農業及餐飲等相關業者結合,延長產業效益,帶動地方商機。

  宜蘭因地理位置特殊,先天上就具有好山、好水的生活環境優勢,復以北宜高通車以來,更大量吸引外來觀光人口,使台北、宜蘭一日生活圈,不再是遙不可及的夢想;希望藉由舉辦2008宜蘭國際蘭雨節活動期間,邀請全國民眾闔家遊玩山明水秀的宜蘭,並透過鏡頭取景及拍攝「2008宜蘭國際蘭雨節」各項精彩的系列活動,能記錄及保存最美好的回憶,亦透過此次攝影活動比賽的舉辦,提升民眾精神生活內涵。

  本次攝影比賽收件共計905件,拍攝作品來自全台各地愛好攝影人士,總計評選出132件得獎作品,也證明了宜蘭再次大步向前走,邁向產業觀光大縣。並以獲得金、銀、銅牌及優選等共33件作品參加此次台灣之美展覽,藉以發揚傳承蘭雨節活動精神,延續推廣蘭陽藝術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