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全球華人藝術圖書館
活動主旨:華邦電子文藝社油畫展─科技人的色彩美學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
活動日期:2007年07月18日~2007年07月29日
主題類別:展覽訊息
推薦活動:
活動內容:

活動名稱:華邦電子文藝社油畫展─科技人的色彩美學

所在縣市:新竹市

活動型態:展覽

活動類別:視覺藝術,繪畫,油畫 

活動展演者:華邦電子文藝社 

活動時間:2007/07/18~2007/07/29    09:00~17:00 每週一休展。 

活動場地:新竹市文化局  竹軒 

場地地址:新竹市北區東大路二段151 

場地電話:03 -5319756

票  價:無售票

主辦:新竹市文化局

 

簡  介:

華邦電子的社團活動在公司的鼓勵下,發展蓬勃並且朝多元化活動內容延伸。鑒此,文藝社社長張育卿小姐號召聚集一群充滿浪漫情懷的科技人,源自對色彩美學的回憶、源自對油畫作品的感動,描繪他們對生命的澎湃情感。

 油畫班延聘李奕家先生為指導老師。李老師教學經驗豐富,在多所社區大學教授油畫課程並且曾獲得2006年新竹美展油畫類竹塹獎,屬於專業畫家。華邦文藝社油畫班已成立三年多,每期舉辦的活動皆讓同仁引頸期待。除例行教學項目外,尚有定期舉辦戶外寫生、美學座談會以及成果展等各式多采多姿的活動。同時也不定期舉行藝廊參觀、名家作品欣賞活動。在充斥速食消費文化的現代社會,華邦文藝社油畫班堅持用“心”欣賞生命中的真實感動、堅持用“情”揮灑生活中的平凡點滴。

 華邦文藝社的同仁用心擁抱生命、用情咀嚼平凡,擺脫以往對科技人的刻板迷思。從光影的轉換,從顏色的變化,學習感受大自然傳達的福音。因為敏感、因為用心,他們重新體會「快樂的本質」,也使得這充滿科技人的風城,隨風飄散著一股溫柔的文藝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