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國立臺北藝術大學推廣教育中心
活動主旨:國立臺北藝術大學推廣教育中心 秋季班開始招生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
活動日期:2007年07月2日~2007年08月31日
主題類別:研習訊息
推薦活動:
活動內容:

發現與藝術最近的距離

國立臺北藝術大學推廣中心秋季班開始招生

學習藝術,不僅陶冶身心,更能開拓人生的視野!國立臺北藝術大學推廣教育中心,今年秋天開辦了數十種藝術進修推廣與學分課程,邀請了包括雷驤、平珩、劉岠渭、金勤等多位藝術名家開講,課程包括了「速寫走著瞧」、「電影表演」、「聲音表演專題」、「流行音樂探討」、「舞蹈劇場」等等,讓想要追求專業精進,或者想培養美學敏感度的業餘藝術愛好者,都可以有最為紮實的學習管道。秋季班九月起開課,目前正開放招生,每一班別名額皆有限,額滿為止。

 

國立臺北藝術大學前身為國立藝術學院,成立25年以來,培養過無數國內重要專業藝術工作者;校內教育資源尤其豐富,除了擁有知名藝術家師資,更具有完備的硬體設施,包括音樂廳、戲劇廳、舞蹈廳、美術館等等。而為了讓喜愛藝術的大眾,也都有在專業環境中學習藝術的機會,國立臺北藝術大學推廣中心特別與學校系所及老師合作,推出各類藝術推廣與學分課程,開放一般大眾報名選讀,希望建立起一個藝術學習的互動平台。

 

2007年秋季班推出的熱門課程,包括了知名作家暨紀錄片製作人雷驤老師的「速寫走著瞧」,教授如何將信手拈來的生活風景,化為點滴美感經驗;知名演員金勤,則將開授「電影表演」系列課程,透過肢體與情緒的開發,讓學員更為了解自我,開啟心靈的無限可能。音樂賞析名師劉岠渭老師將講述西洋音樂史;國家文藝獎得主平珩老師,則將一探原住民歌舞的精髓。

 

秋季班預計九月陸續開課,目前則開放報名中。詳細課程資料請上國立臺北藝術大學推廣教育中心查詢,網址 http://aaa.tnua.edu.tw ,或電洽(02)2893-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