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彰化縣美術學會
活動主旨:臺灣地圖~彰化縣美術學會會員作品展 參展辦法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
活動日期:2010年06月13日~2010年07月30日
主題類別:展覽訊息
推薦活動:
相關網址:
活動內容:

臺灣地圖~彰化縣美術學會會員作品展 參展辦法  附件一

 

壹、目的:推行美術教育,鼓勵美術創作,提昇美術水準。

貳、辦理單位:

主辦單位:彰化縣美術學會。

叁、參展資格及件數

1.本會聘任之評議委員。

2.本會聘任之顧問。

3.彰化縣美術學會會員。

4.每人一至二件為限。

肆、展覽主題及規格:

        主題:『臺灣地圖』以表現台灣的人文、地理特色及風俗美景為題材,由藝術家以心靈自由藝術創作形式為聯展主軸,並注入臺灣島精緻的藝術特質,讓藝術創作更能呈現主題內涵與動能,主要內容為在地景色的視覺呈現。亦可包含1.多元體材的操作應用2.個人風格的情境融入。媒材則以多種體材的創作形式,創作者透過藝術作品的多元性與可能性,傳遞對臺灣這片鄉土的熱愛與疼惜,同時也觸動、勾起觀賞者對在地藝術文化的感動與熱愛。

        規格:西畫類油畫以50號以下、水彩對開以下,水墨及書法以全開直式裱軸、裝框作品以小品為限,立體作品以方便搬運及不易損害為原則。

伍、參展報名回函:

        欲參展的會員請將參展報名回函(如附表一)填寫完整,並請務必於99730(五)前報名,逾期恕不受理;不足的作品由本會統籌規劃,會員不得異議。

    參展報名回函

統一郵寄至51045彰化縣員林鎮中正路二巷27119  何瑞卿 收

或電話04-8352110  0928-958757告知

mail至學會信箱charts1983@yahoo.com.tw

陸、送展作品裱貼及說明:

        作品應填寫送件表及領據(如附表二),並黏貼作品標籤(如附表三,平面作品貼於背面右上角,立體作品請貼於不顯眼處)。組合或裝箱作品應於箱外加貼組裝完成之相片。

柒、實施期程:

一、收件日期:收件時間於830(一)上午1000~下午1700,懇請各位先進配合。

二、收件地點:請直接送至彰化縣文化局三樓展覽室(彰化市中山路二段5000928-958757何理事長。

三、展覽日期:99831919

四、展覽地點彰化縣文化局三樓展覽室

五、展覽地址:500彰化市中山路二段500號。

六、開 式:94(六)下午300於彰化縣文化局三樓展覽室舉行。

捌、其他注意事項:

一、本展覽之作品陳列依展場整體效果為準,感謝您的諒解。

二、學會對於參展作品有研究、展覽、攝影、出版、宣傳、上網、製作為文宣推廣品之權,作者不得對學會行使著作人格權。

三、雕塑、複合媒材及工藝類作品,為求安全及尊重作者完整呈現,學會將視需要於展出前請作者到場協助搬運、組裝或佈展。

四、展覽期間,學會對參展作品負保管之責,惟遇人力不可抗拒情事而遭致損壞者,不負賠償之責。

玖、作品退件:

時間:99920日(一)上午9001200以前。如有不便,請事先與何理事長聯絡。

地點:彰化文化局三樓展覽室。

()作品由作者憑據或委託領回。

()作品經聯繫逾一個月仍未來領取者,本會不負保管之責。

拾、本計畫未盡事宜隨時修正公佈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