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財政部賦稅署
活動主旨:99年全國大專院校租稅教育及宣導活動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
活動日期:2010年07月12日~2011年07月12日
主題類別:比賽訊息
推薦活動:
相關網址:http://0rz.tw/avGU
活動內容:

如果我是財政部長─租稅創意寫作比賽

一、活動宗旨:結合大專生喜愛透過文字分享、互通有無的特性,讓大專生透過租稅創意寫作「如果我是財政部長」,抒發各種跟租稅有關的想法,透過創意、有趣的描述,發掘租稅和生活的緊密連結,了解租稅原來和我們這麼近!

二、主辦機關:財政部賦稅署

承辦機關:財政部臺北市國稅局

執行單位:力捷整合行銷顧問有限公司

三、參賽資格:對文字創作有興趣的大專院校在校學生(含碩、博士班),皆可參加。

四、報名日期:即日起至民國991017日(日)止

五、獎勵方式:

獎項名稱

獎項內容

備註

第一名

NT$ 30,000 + 獎狀

1.獎金由受獎人簽收個人領據領取之。

2.本活動獎金應依所得稅法相關規定辦理。

第二名

NT$ 20,000 + 獎狀

第三名

NT$ 10,000 + 獎狀

佳作(取10名)

NT$ 5,000 + 獎狀

六、比賽辦法:

   1.請以「如果我是財政部長」為題,用500字以內的文字,寫出租稅的無限創意。

   2.報名方式:請於報名期間截止前,將報名表填寫後連同您的創作作品E-mailtaxfunsong99@gmail.com信箱或傳真至02-23787208完成報名。如作品為手寫稿請以掛號郵寄至執行單位(郵戳為憑)(請在E-mail、傳真或郵寄後,務必來電02-27394132「力捷整合行銷『非稅不可』全國大專院校租稅教育宣傳小組」進行確認,以確保您參賽的權益)。

七、作品規格請以A414級字、直式橫書方式製作。

八、評分標準:邀請專業人士擔任評審委員,依照租稅主題40%、整體架構30%、文詞流暢度30%之比重進行寫作之評選。

九、得獎公布:

   得獎名單將於99115日前公布於官方網站,並邀請受獎者蒞臨總決賽領獎。

十、其他獎勵內容:凡報名參賽或參加網路票選者,即可參與抽獎活動;活動贈品計有「EeePC」、「8G隨身碟」、「代言人簽名CD」等好禮,趕快呼朋引伴一起來參加;詳情請參閱活動官網公布之最新抽獎活動辦法。

十一、其他注意事項:

   1.參賽者須詳閱競賽規則與進行方式,若與比賽規定不符,則不列入評選。

   2.參賽者一經參賽,視同接受本比賽之各項規定。

   3.參賽作品需完整填寫參賽資料,資料送出後不予更改。

   4.參賽作品需為參賽者之原創版權所有,嚴禁剽竊或抄襲。如有剽竊他人情事,經查證屬

 實,主辦機關得取消其參賽及得獎資格並追回各項獎勵,所產生之法律責任由參賽者自

行負擔,與主辦機關無涉。

   5.參賽者同意本次比賽之得獎者作品之版權歸主辦機關所有,主辦機關有權編修運用於宣傳、發表、出版、展覽、刊登報章雜誌或印製成冊等權利,不另致酬。

   6.參賽作品不得涉及暴力、色情、譭謗等違反善良風俗,其衍生之民、刑事責任由參賽者自行負擔。

   7.參賽作品需為本次參賽前未曾公開發表(含作者本身相雷同作品及網路上發表之作品),違者主辦機關得取消得獎資格,並追回所有獎項、獎金。

十二、主辦機關保留活動內容變更之所有權利,各項辦法均以官方網站公布之最新訊息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