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胡氏藝術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1號3樓之2
活動主旨:形式的思維 (10/18-12/15)-「種子計劃IV-移動美術館」向市民告別前的最終展出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臺北市信義區松高路與忠孝東路五段236巷口(松山工農旁,近市府捷運站)
活動日期:2013年10月18日~2013年12月15日
主題類別:展覽訊息
推薦活動:
活動內容:

形式的思維(10/18-12/15)-「種子計劃IV-移動美術館」向市民告別前的最終展出

歷經一整年的城市美學實踐,「種子計劃IV-移動美術館」即將邁入最後的尾聲。本館的最後一檔展覽:「形式的思維」將於10月18日起至12月15日止,於種子計劃IV移動美術館展出2個月。本展覽由獨立策展人胡朝聖所策劃,邀請莊普、徐永旭、賴志盛、吳東龍與陳松志等五位台灣傑出當代藝術家共同壓軸展出,他們分別以不同的創作媒材及形式,包含平面繪畫、裝置、觀念及行為,探討創作實踐的過程中「觀念」與「形式」兩者的重要性。觀念是形式的基礎,而形式是觀念的延伸,兩者缺一不可,相輔相成才能達成細膩、精煉及意義深遠的作品。

此外,廣受觀眾喜愛的地景藝術作品-日本國寶級藝術家中谷芙二子的「都市幻霧」(人造水霧裝置)、活躍於國際與兩岸間的台灣代表性藝術家-林俊廷的大型投影互動裝置藝術作品「愉躍」,和台灣年輕新媒體藝術家吳季璁的夜間戶外投影裝置作品「八方」將持續展出至12月15日,喜愛藝術的朋友千萬不可錯過最後欣賞的機會。

--------------------------------------------------------------------------------------------

主辦單位:立偕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合辦單位:台北市政府、台北市政府文化局、台北市都市更新處

協辦單位:新聯昌廣告股份有限公司

策展單位:胡氏藝術有限公司

策展人:胡朝聖

藝術家:莊普、徐永旭、賴志盛、吳東龍、陳松志

展覽地點:臺北市信義區松高路與忠孝東路五段236巷口(松山工農旁,近市府捷運站)

展覽期間:2013年10月18日-12月15日

洽詢專線:02-8789-6789 / leadjade.seed@gmail.com

官方網站:http://mobilemuseum.seedprojects.tw/

手機導航:
臺北市信義區松高路與忠孝東路五段236巷口(松山工農旁,近市府捷運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