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桃園市政府文化局
縣府路21號
活動主旨:2015名家藝術講壇-文化地景‧地景藝術‧城市美學與城市發展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桃園縣桃園市縣府路21號
活動日期:2015年10月7日~2015年12月16日
主題類別:免費活動
推薦活動:
相關網址:
活動內容:

桃園是人文薈萃之地,並且擁有千塘之鄉的美名;文化局從2013年起將陂塘作為無牆美術館之概念,陸續舉辦兩屆國際地景藝術節,而本次的系列講座將以「文化地景‧地景藝術‧城市美學與城市發展」,帶領民眾從多元角度重新認識桃園的文化地景風貌,並一同探究城市未來藍圖。

本次活動邀請白鷺鷥基金會董事長陳郁秀、知名策展人竹圍工作室創辦人蕭麗虹、台灣歷史資源經營學會秘書長丘如華探究藝術與環境之連結。也邀請作家魚夫(林奎佑),知名建築、文化資產學者曾成德、邱文傑、林曉薇、陳板,以及專長於都市規劃的周志龍和景觀規劃的郭中端將從城市、建築、景觀角度談論人與土地和環境之關係。

系列講座精彩可期,即日起請至網站(http://goo.gl/uV0U0D)報名,或電洽文化局視覺藝術科03-3322592#8520陳小姐。

 

手機導航:
桃園縣桃園市縣府路2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