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CC Gallery 藝文空間
新北市樹林區學勤路398號
活動主旨:Join the joyful- female joint exhibition| 嬉.繫 女性工筆膠彩聯展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新北市樹林區學勤路398號
活動日期:2018年03月21日~2018年04月28日
主題類別:展覽訊息
推薦活動:
活動內容:

本次女性工筆膠彩聯展邀請到四位專職創作的女性藝術家,作品游刃有餘的嬉戲於毛筆與絲綢間的關係、礦物與紙材質地間的轉換。作品主題關注自身與心境上面的表現,人與自然的關係等。表現出女性柔美的一面。其中張羽岑透過第三人稱女體的方式,將情感的表現投射於她之中,轉化出時間、現實與真實間的三項空間;林雅涵將以水墨的形式勾勒出萬根髮絲,根根細緻如空間飄逸;吳佳容則以童話故事的奇幻元素,表現出女孩天真浪漫的氣質,作品擁有劇場般的戲劇色彩;林佳諭則是帶來最新創作,花卉系列表現出日常所觀察的色彩與空間氛圍,本次將覽將在3月25日下午三點拒舉辦開幕茶會,邀請您一起共襄盛舉。

手機導航:
新北市樹林區學勤路39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