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音和有限公司
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二段70號12樓之9
活動主旨:『獨唱雙簧』-這些年我們吹的複音口琴音樂會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新北市蘆洲區中山二路162號2樓
活動日期:2020年12月26日~2020年12月26日
主題類別:表演活動
推薦活動:
取票方式:兩廳院售票系統 | 前往購票頁面
活動內容:

節目介紹:

複音口琴是國內最多人吹奏的口琴種類,但以複音口琴為主題的音樂會在近年卻很少見,有鑑於此,音和樂器於2015、2017、2019年連續邀請日本知名複音口琴大師柳川優子來台舉辦音樂會,講座等活動。
今年受疫情影嚴峻影響之故;本次音樂會並未邀請外國嘉賓,音和樂器集合了國內的複音口琴好手共同參與演出,其中包括大賽首獎得主、作曲家、教材撰寫作者、評審席上之常客等。由年輕的小小演奏者至資深的演奏家均被邀請成為演出嘉賓;古典樂曲、小品音樂、流行樂曲等各種風格盡收在本場音樂會中,保證讓聽眾一飽耳福。

 

人物介紹:

陳鴻儀老師

圖像裡可能有1 人、套裝任多屆全國學生音樂比賽口琴組、國際亞太口琴節比賽評審,及宜蘭東光國中口琴指揮,基隆樂齡、社大口琴班指導老師;並出版多屆全國學生音樂比賽口琴指定曲譜及複音口琴教本。

 

 

張雷鳴老師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16歲習琴師承胡顒之老師;口琴教學45年資歷,任多屆全國學生音樂比賽口琴組、國際亞太口琴節比賽評審;2015年舉辦【父女琴聲】複音口琴音樂會與女兒張筑婷老師共同演出。

 

 

陳晟禕老師

圖像裡可能有1 人、鬍鬚和套裝1995年習琴;現任狂響口琴樂團團長兼音樂總監,也是台灣少數以複音口琴演奏爵士樂之音樂人;曾於德國世界口琴節、國際亞太口琴節比賽多次獲獎。

 

 

歐純伶老師

圖像裡可能有1 人、相機6歲習琴,並自1996年起至2013年連續於台灣全國學生音樂比賽、國際亞太口琴節獲獎;2014年起至今多次受邀擔任國內、外口琴大賽評審;現任大安、中正、蘆荻社大,及國立藝教館、志玄基金會、致理推廣…等口琴班老師,及幸安、彭福、東門國小口琴社等指導老師。

 

 

林家靖老師

圖像裡可能有1 人、特寫新生代臺灣青年口琴演奏家兼作曲家,DoNuts口琴樂團團員;國內、外口琴大賽常勝軍,於2017年德國世界口琴節獲三項冠軍,也是臺灣第一位同一年度取得三項世界冠軍殊榮的演奏者;著有《舌頭殺手》、《複音口琴奏鳴曲》…等複音口琴譜集,及多首口琴重奏曲。

 

 

劉郡恩

圖像裡可能有1 人、在舞台上目前就讀北市成功高中,於重陽國小就讀時受楊正祥老師啟蒙習琴至今;全國學生音樂比賽及各大口琴賽事團體與個人項目多次獲首獎,也是首位在國小就拿到口琴獨奏組特優的學生;2016年受日本TOMBO樂器邀請至亞太口琴節獨奏演出、2019年受邀至中國青島交流表演。

 

 

吳采容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大家站著和大家在舞台上目前就讀北市萬興國小,受張晁滕老師啟蒙習琴至今;曾於全國學生音樂比賽、台灣口琴音樂大賽、亞太口琴節、首爾國際口琴節等比賽中獲得第一名或金獎的佳績。

手機導航:
新北市蘆洲區中山二路162號2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