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台北新藝術博覽會
台北市民生東路五段167號11樓
活動主旨:2024台北新藝術博覽會 開啟「異次元」奇幻創意門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五號
活動日期:2024年04月26日~2024年04月28日
主題類別:展覽訊息
推薦活動:
活動內容:

  2024台北新藝術博覽會

開啟「異次元」奇幻創意門

第14屆台北新藝術博覽會(Art Revolution Taipei 2024)以「異次元」為主題,2024年4月26日至28日將於台北世貿一館盛大登場,匯聚48國、339位藝術家,共展出3,000多件頂尖作品。藝術家以畫筆和創意開啟了通往異次元的奇幻之門,畫布不僅是畫家的創作場域,更像是一扇窺探異次元的窗戶,透過藝術的語言,展現出無窮的想像空間。將帶您穿越現實的框架,進入一個令人驚嘆的異次元世界,引領觀眾超越感官極限,探索藝術的無窮可能性。

 

匯聚48國、339位藝術家同台競艷,共展出3,000多件頂尖作品。

 

「以藝術家為核心」 最好的SHOW

台北新藝術博覽會打破全球藝博會以畫廊為主的慣例,首創「以藝術家為核心」策展理念,讓藝術家成為主角,展場配置、設計均以藝術家及其作品為中心,每一展位即是一位藝術家的個展。獨樹一格又「具有溫度」的作法,令藝術家倍覺感動積極參與,自2011年舉辦迄今,已建立了品牌的權威地位,成為亞洲藝術展會的指標,對當代藝術的推廣以及亞洲地區藝術市場的拓展做出了重要貢獻。

 

台北新藝術博覽會的展覽內容包羅萬象,從傳統到現代,從具象到抽象,涵蓋了繪畫、雕塑、攝影、版畫、數位藝術等創作形式。為了呈獻「最好」的SHOW,評審團嚴選每一件參展的作品,並堅持每屆汰換新血,讓更多有潛力的新面孔參展,確保每屆展會的藝術品均能令人眼睛為之一亮!

 

大會精神主題:「異次元」

2024年的大會精神主題為「異次元」,超越時間、空間與現實領域,充滿想像力和創意。許多知名藝術巨匠皆曾探索過異次元表現形式,例如達利Salvador Dali的超現實主義,畢卡索Pablo Ruiz Picasso的立體派、凱斯·哈林Keith Haring的新普普概念藝術,或菲利普·K·狄克Philip K. Dick 的科幻小說。

 

神秘、迷幻、顛覆規律、擁有無限可能性,是人類認知外的另一個維度,是無法定義的另一種存在,「異次元」開拓出多彩多姿、變化無窮的平行世界,豐滿了藝術的廣度與深度。

 

九大展區 精彩紛呈

藝術總監李善單精心策畫,規劃出多元且各具創意的九大展區:

 

大會策展區‧異次元  A.R.T. Curatorial‧Heterodimersion

國際當代藝術 International Contemporary Art

紐約當代藝術基金 New York Contemporary Art Fund

國際藝術家沙龍大展 International Artist Salon

中國當代藝術 China Contemporary Art

台灣當代藝術 Taiwan Contemporary Art

2024 國際藝術家大獎賽 2024 International Artist Grand Prize Competition

文創藝術 Art and Design

藝出慈悲 Art Your Compassion

 

大會策展區‧異次元  A.R.T. Curatorial‧Heterodimersion

AI風潮席捲全球,帶動勢不可擋的創意革命,又夯又具話題性。本區應用AI人工智能高端科技,率先引領藝術進入「異次元」,激蕩出穿梭未來、超越想像的美學新境界,再創AI數位藝術新紀元!

 

大會採用藝術總監李善單教授的「Master Alien」系列作品,以AI科技打造駐場導覽的AI主播,生動介紹九大展區及藝術家的創作內涵。來自異次元的外星AI主播,強大的氣場和獨特的解說,讓人耳目一新,吸睛指數百分百!另外,針對後疫情時代、人們對於外來力量護佑的渴求,大會於此區特別設計了「異次元」的體驗,透過實體與虛擬世界互動,進入2042,尋找你的幸運護法神。

 

沉浸式體驗「心‧神‧震」更是大亮點,藝術總監李善單教授策劃AI系列「金剛護法菩薩」,以多媒體類3D影音呈現,將科技裝置導入到實體展覽中,整合現實與虛擬世界,由純視覺進階為五感深度體驗,讓觀者有機會禮敬護法、讚嘆如來!這場15分鐘的靈魂解脫,世上絕無僅有,讓觀賞民眾得到諸佛菩薩的加持與祈福。李教授表示,金剛護法菩薩,是由十方諸佛菩薩以大悲願力所化,法界之大,無量無邊,金剛護法菩薩亦無窮無盡;而娑婆世界的金剛護法菩薩幾乎都來自異次元,也不一定是「人形」顯現,像「天龍八部」,大半就非人像形態。當然,法界之中,除了娑婆世界流傳的天龍八部外,還有許多地表人類不熟悉、未曾聞的金剛護法菩薩。

 

「宇宙能圖騰畫會」(Cosmic Energy Totem Painting )則帶來AI數位作品,利用AI演算法產生圖像為畫布,再繪上法界能量圖騰賦予作品新生命。這些圖騰由李善單教授親自教學,並授權給藝術家進行創作。「宇宙能圖騰畫會」是新銳藝術團體,由Carol Chou、Mei Ting、A Kuei、Ling Ling鄭如玲、Luna Chen陳誼欣、Singway王馨薇、C.C. Cloud、Goolum、Ruby牛秀珍、Camila L、Small Sa撒貞明及Fafa Tone童勝和等所組成。其作品結合AI技術及手工繪製,對宇宙能量與古代文明進行深刻的反思及探索,展現出獨特的美學風格。

 

此外,年僅三歲的王一乘,驚艷發表色彩繽紛的「童意」系列抽象作品,呈現了寶寶對世界的探索和想像,讓觀者感受到童心的美好及生命力。

 

藝術家Carol Chou及陳誼欣打造【設計屋‧居然】專區,展現空間藝術的運用與玩法,幫藝術品找到自己的家,讓畫作的主人「居」住得怡「然」自得。

 

「宇宙能圖騰畫會」由12位創作者組成的藝術團體,利用AI演算法產生圖像為畫布,再繪畫圖騰符號,賦予作品新生命。

 

國際當代藝術  International Contemporary Art

邀集全球各地藝術家呈現世界各國當代藝術,展現多元文化與藝術風格,促進台灣與國際藝術界間之對話。今年「Art-Bcn」藝術集團率領多位西班牙藝術家,精湛演繹當代藝術面貌:Alvaro Reja兼具立體派的造型語彙及表現主義的浪漫,主題多樣且富有詩意,令人聯想到巨匠Picasso、Amedeo Modigliani 及Fernando Botero,與太太Carolina Cuadrillero夫妻檔聯袂參展;Carolina Cuadrillero深受「百年孤寂」名著影響,將現實的過往轉化為天真的回憶,用想像、色彩及柔情融入對生活的願景;Svetlana Kalachnik在一個恬靜安詳的空間,可以同時存在不同的故事,化成五彩繽紛變化萬千的世界,幻想與現實交織;Cristina Blanch多以女性為主題,以簡約、當代的手法將珍藏的美麗回憶,昇華為生活中俯拾即是的幸福和喜悅;永恆的神話女性,是Joan Artigas Planas的雕塑主題,青銅製成的女人溫暖而性感,在生鏽的鐵架舞出歡樂和夢想。

 

Francesca Escobar_《For a walk》_壓克力油畫_40x60cm_2023_西班牙

 

Jose Vicente Barrachina結合印象派技法及鮮明的色彩筆觸,帶來與眾不同的視覺享受;Paula Font通過極簡主義繪畫可愛的角色,優雅、精緻又獨特的小表情,傳達了豐富的人際關係;Francesca Escobar成功捕捉到每個角色的本質,每一筆潛藏的情感,皆清晰彰顯其活力、溫柔或敏感;雕塑是反映Mireia Serra內在的一面鏡子,開啟了通往情感、記憶和經歷的宇宙之門,藏家包括美國名歌手Kelly Clarkson;Narcis Gironell以普普畫風展現女性的千嬌百媚,並隱含對當代社會的觀察及反思;Marc Jesus Vives豐腴隨性的藍色淑女系列,象徵生活的樂趣,2003年受委託創作一幅壁畫,紀念巴塞隆那地鐵第150 週年慶;Jose Manuel Belmonte是西班牙最好的人物雕塑家之一,用堅持與人道精神打造作品深度,令觀者動容。

 

  

Jose Manuel Belmonte_《Butterfly》_銅_60x30x30 cm_2021_西班牙

 

Mayra D'Amore受象徵主義、前拉斐爾畫派及科幻動漫影響,色彩唯美浪漫,創造超現實富東方水墨感的西方秘境;Manuel Luna發展出一套動物圖像寓言,透過希臘、羅馬神話傳說及語帶雙關的文字遊戲,思考人類定位與道德課題;Aurelio Robles將作品置於超現實的宇宙中,反映擔憂、慾望和情感;Guadalupe Masa凸顯色彩和顏料本身的力量,展現情思自由奔放的飛揚神采,捕捉生命遊藝人間的熱情活力;Amaya Fariza融合表現主義的抒情與野獸派的繽紛,從日常生活出發,道出生命的甜美、靈動與浪漫;Sandra Molina的人物雕塑感性優雅,擅長表現親情、愛情,以及女子沉浸於心靈世界的細膩情思、溫柔婉約。

 

Mayra D'Amore_《Violet》_油彩.木板_100x100cm_2023_西班牙

 

此外,Josep M. Sola為觀者提供一處情感的歇息之地、一段由冥想產生的欣喜,並找到一個與自我相連結的平靜時刻;Cristobal Perez專攻繪畫與雕塑,有許多得獎紀錄,主要探討水資源和城市之間的關係;Natalia Ferre喚起觀者內在的情感,無論雕塑、陶藝或繪畫,皆在其手中流瀉款款柔情。

 

紐約當代藝術基金  New York Contemporary Art Fund

長期關注、有計畫培養具潛力當代藝術家,致力促使藝術家發展繪畫、攝影、裝置及複合媒材等各種當代藝術表現新型態,展現多元面貌。例如:Peter H. Harskamp(荷蘭)被譽為「21世紀畢卡索」,擬人化寫實主義風格的畫作洋溢雕塑語言,完美運用幾何技巧及線條;Alex Bertaina(義大利)藉重疊交錯的光線及彩虹般的色調,反射出畫中影像的律動及明亮感,宛如夢中的風景;Alfonso Cunado(西班牙)賦予畫作無盡的色階,用抺刀將抽象概念發揮得淋漓盡致,人物、風景與靜物畫皆富含詩意;Sara Sammakia(英國)是當紅的普普視覺藝術家,擁有「千禧世代掌旗手」的美稱,精準掌握流行文化脈動,創造一系列獨特而迷人的角色。

 

Manuel Lopez Herrera(西班牙)則以繪畫技巧、溫馨及對美的嚴謹,塑造充滿驚奇的異想世界;Artur Sulce(義大利)用雕塑抓住臉部凝神動容的表情,呈現女性最私密、純淨的模樣,將象徵寓意推向極致;Ivan Sabrutov(保加利亞)的每幅畫都蘊含著訊息和創造力,描繪當下的情緒,以及對世界走向和諧共存的態度;繪畫是Adrian Lirman(阿根廷)航向未知的一種方式,於畫中重生或死亡,歷經無數次順應自然的循環與改變;Isabel Tapias(西班牙)用五彩繽紛的花朵與結晶,反映靈魂的內在,編織愉悅的生活;Esther Ziher-Ginczinger(荷蘭)的角色童趣十足,又大又圓的眼睛是心靈的鏡子,映照出無憂無慮、光明快樂的生活。

 

Manuel Lopez Herrera_《THINGS OF CINEMA(雙拼畫) 》_油畫炭筆畫板_200x122cm_2022_西班牙

 

此外,Remigijus Januskevicius(立陶宛)於作品體現生活的樂趣,諸如聽音樂、喝茶等,從簡單的事物也能發現幸福;Anna Selina(烏克蘭)使用丙烯顏料、多層技術呈現思想與靈魂間的轉化和聯繫,藝術過程直觀、自發、富有表現力;Zamminlun Singson(印度)特別喜愛超寫實畫風,能打動心靈、觸動感情的事物,皆是其創作主題;Marco Santaniello(義大利)將旅行中體驗的各種文化融入作品,認為在任何情況下堅持做自已,是實現幸福的關鍵;Narek Minasyan(亞美尼亞)擅長運用影像錯置、時空疊加與多重視角,呈現當代社會多元的生命律動,及史詩般夢幻、懷舊的人文內涵;Mirella Guasti(義大利)以雕塑聞名,2011 年代表參加威尼斯雙年展義大利館,2015 年起也跨足紐約軍械庫藝博會、德國卡爾斯魯厄藝博會、倫敦弗里茲藝博會與巴黎藝博會。

 

國際藝術家沙龍大展  International Artist Salon

大會從歷屆「國際藝術家大獎賽」優秀藝術家中,邀請極具潛力與特色的藝術家參展。例如:Sniege Navicksite(立陶宛)畫中的女性看似脆弱,其實擁有神奇而不斷更新面貌的力量;Victoria Rueda(墨西哥)以不同的觀點來觀察世界,試圖呈現現實的本質;Anand Mali(印度)為抽象風景畫家,靈感來自於動態的回憶,透過自然精神來描繪有節奏的生命力;Giacomo Toth(義大利)將人體形象與參數化設計相結合,使用塑料材料表現作品的輕盈感。

 

Giacomo Toth _《Resistenza》_尼龍_23x37x14cm_2023_義大利

 

王欣茹(馬來西亞)將貓作為中心主題,全面感受生活的微妙情感,捕捉心中最初的形象;Mefio(斯洛伐克)利用透明的防爆玻璃、多色膜片和樹脂,呈現精緻的幾何形狀抽象作品;Yulia Protsyshyn(烏克蘭)分層模仿了空間感,注重外部與內在、感性與情感、隱藏與坦率之間的關係;Dwight S Yassany(美國)引用聖經傳達上帝的恩典,作品蘊含超越視覺層面的深度;Igor Grechanyk(烏克蘭)探索形而上學,揭示新的視角與感知;Tomas Guzman(西班牙)注重和諧感,從懷舊到喜悅,描繪各種有趣的自然景觀。

 

Phuntsho Wangdi(不丹)遵循佛教教義,誠實、尊重地傳達美好的訊息,榮獲「2023國際藝術家大獎賽」首獎;Mitya Karastoika(烏克蘭)的作品是種冥想,是對時間、意識和存在等虛幻本質的哲學反思;耆那教及佛教視為神聖的苦楝樹、榕樹、菩提樹等,是Chandra Morkonda(印度)的繪畫主題,象徵賜予豐盛福祉及繁榮;Marta Argentina Garcia Suarez(西班牙)描繪的主題及靈感,來自於先人與當代共存中,那真實又濃郁的風味;Enric Rubio Serra(西班牙)喜愛戶外寫生,被當下的氛圍、光線和感覺所觸動;Vensa Temu(坦尚尼亞)常用木炭和石墨鉛筆創造神奇的質地,讓作品更具真實感;于曉冬(中國)創立了中國數碼版畫創作與教學的先例,作品受到廣泛的關注與收藏。

 

並有台灣藝術家帶來可圈可點的作品,包括:劉雅琪的畫面恣意變幻,柔和的色調交織著精緻的筆觸,為觀者開啟深邃的內在世界,曾獲亞洲插畫年度大賞;宋秀英用超現實且童話的方式,將陪伴、自由、夢想,放入溫暖空靈的三次元;陳文傑將鐵、木、石等經複雜工序,鑄成精美而獨特的雕塑,以《圓夢佛》獲得2023國際藝術家大獎賽的大會主席獎;顏乙澄崇尚自然景色的美感,不斷追求呈現每種色彩的本質。

 

陳文傑_《各有其鍾》_鐵_74x29x73cm_2023_台灣

 

 中國當代藝術  China Contemporary Art

嚴選創新有力且深具收藏潛力的中國大陸藝術家,包括:王昭舉擅長描繪少數民族,作品細膩大氣,巨幅油畫《曬佛節》獲中國國家畫院「一路一帶」國際美術工程大型創作項目資助;宋永華透過風景的脈絡佈局、明暗對比、虛實交錯,刻畫出萬物獨特的規則與律動;張佰海曾獲呼倫貝爾寫生展一等獎、呼倫貝爾首屆水彩粉畫展一等獎、銀色呼倫貝爾畫展一等獎,及2022年冰雪情冬奧夢全國職工冰雪主題繪畫展優秀獎;李旦晶畫中的主角都是動物,每一幅畫作均由藝術家以蹲守的方式,記錄了牠們的生動靈現與自由,作品一出即被搶購,是近期熱門的藝術家;涂建國2022 年的作品獲選為國禮,被布基納法索大使館收藏。

 

裴連志的風景畫栩栩如生獲獎無數,以厚重油彩堆疊出立體感;李紅珊鍾愛呈現山水、樹木、老建築,散發被時光雕琢、人文洗禮的生命光芒;秦正輝的筆觸細膩、寫實,作品曾入選2023 年約翰‧莫爾繪畫獎;生活、工作於蘇州的李銘,是設計師,也是獨立雕塑創作者;解永生2012 年獲世界華人香港藝術展金獎。參展資歷豐富;安吉拉擅長刀畫,刀法乾淨利落,色彩鮮明生動,立體感強。

 

此外,尚有陶志國、曹展雲、紀隆坡、賈靖文、孔文錦、王寬、劉垚宏、凌海、吳衍群、曾潔純、張明,及朝鮮功勳藝術家崔金哲、朝鮮一級畫家李永日等藝術家展出。

 

台灣當代藝術  Taiwan Contemporary Art

台灣青壯派藝術家與正竄起的藝術新星齊聚,演繹台灣當代藝術樣貌。例如:張敬為台灣國寶級景觀雕刻大師,巍峨屹立的自然景觀磅礡大氣;雕塑是許東榮對線條思考的釋放,繪畫則是他內心在平面上的剖白;鍾敦浩寫生人文風情,將體驗與感受轉成畫作;沙清華用水墨畫捕捉心靈夢土,讓觀者產生悸動與共鳴;余連春積極推廣Terracott(土塑燒),2016 年正式被編入《日本美術家事典》,為進入日本美術史的第一個外國人,曾榮獲名古屋豐田產業技術紀念館動態雕塑獎。

 

鍾敦浩_《巴黎印象》_油彩‧畫布_150x180cm _2019_台灣

 

劉漢文加入建材上的金屬漆料、粉類等媒材,舞出突破傳統的風格及豐富層次感;劉韋岑擅長畫植物的倒影,對細膩的光影變化觀察入微;攝影是林志虔自我心靈療癒過程,用敬畏、謙卑、純淨的心去追尋美好;林蒼鬱以穹量觀點和思維,尋求生命哲學與靈性思考的價值;黃素鈴運用漆藝中的雕刻沉金技法及油畫的罩染技巧,詮釋東西方吉祥神獸;蔣三石取材歐洲與台灣的自然山水進行水墨創作,光影雲煙、自然樂音都是創作參與者;林吉裕獨創「砍劈編織」技法,反向繪畫先「減」而後「加」;王向喆捕捉大自然的美麗和細膩,在畫布表達情感及想法,營造豐富而有趣的視覺效果;陳凱森描繪守護者「石獅」及「稻草人」,祝福並關愛善良的云云眾生。

 

此外,尚有郭明福、陳玉庭、廖美蘭、高子星、湯劍台、林聰明、郭艶雅、成志偉、陳聖萱、呂明勳、李錦財、林錦芳、劉哲志、林惠玲、鍾復榮、陳書怡、陳菊美等藝術家展出。

 

2024 國際藝術家大獎賽  2024 International Artist Grand Prize Competition

亞洲最具規模的重量級年度賽事,由社團法人台灣國際當代藝術家協會(TICAA)主辦、香華天新藝境國際精品集團(GP DEVA)協辦,結合台灣最大的藝術交流平台──台北新藝術博覽會,秉持藝博會藝術總監李善單教授力推台灣與國際接軌的理念,精選各國優秀藝術家的超水準創作,協助藝術家開拓亞洲市場。

 

「2024 國際藝術家大獎賽」競爭激烈,吸引82國共4,350件作品參賽,足見本賽事已是聲名遠播、有口皆碑的世界級大賽。除了兩岸三地及國人熟悉的美國、英國、法國、俄羅斯、白俄羅斯、西班牙、義大利、日本、韓國、希臘、波蘭、荷蘭、奧地利、巴西、印度、丹麥、哥倫比亞、緬甸、馬來西亞、新加坡等國藝術家踴躍參與,更有國人較少接觸的以色列、孟加拉、埃及、伊朗、保加利亞、挪威、衣索比亞、奈及利亞、拉脫維亞、蒙特內哥羅等國藝術家一較高下。

 

本屆獲評審青睞脫穎而出的入圍作品為235 件,內容涵蓋寫實、抽象、奇幻、解構、超現實等各種表現形式與風格,兼容五大洲獨有的文化特色。所有入圍作品除了於2024年「第14屆台北新藝術博覽會」公開展售,並將角逐首獎及畫廊獎。8月31日於官網公布首獎及畫廊獎得主,可獲X-Power Gallery贊助展位,參加2025年「第15屆台北新藝術博覽會」的「國際藝術家沙龍大展」。

 

文創藝術 Art and Design

大會特邀香華天新藝境國際精品集團(GP DEVA)進駐文創藝術區,規劃茶文化、藝術咖啡、精油香氛及藝術珠寶等主題活動。融合文化傳承與現代工藝技法,不僅能透過視覺欣賞藝術,還能以味蕾、聽覺和嗅覺來體驗藝術的多重魅力。

 

獨特的封茶音樂會「福藏.開運.千年香」主題活動,為期三天共五場。在悠揚的古箏樂聲中,品茗陳年炭焙烏龍茶,感受千年香氣的飄逸。可以參與從唐朝流傳至今的「茶文化版時空膠囊」,將心願、祝福與茶葉一同封藏,數年後再啟,伴隨著茶香回味當初的情感。

 

另一亮點,是陶藝家江玗首展「乘願天地系列」作品。系列茶器以祈與願為主題,運用著名佛教聖地「緣道觀音廟」供佛香的香灰,將人們的心願燒製進茶器中,價值非凡值得典藏。

 

穿越到「香格里拉香氛之旅」主題活動,咖啡與植萃精油的香氣醇美交織。並由國際咖啡評審馮靜安老師帶來有趣的主題講座「咖啡與香氛的對話」,在與咖啡專家互動當中,探索各款咖啡口味,和世界各地的植萃精油,透過香氣連接心靈拼圖,創作出屬於自己的香格里拉旅行地圖。

 

內田江美_《海市蜃樓》_油彩‧畫布_130.3x80.3cm_ 2018_日本

 

藝出慈悲 Art Your Compassion
 
藝術總監李善單教授結合藝術與慈善公益的創舉,藉由名人拋磚引玉,帶動民眾一起加入關懷社會的行列,進而培養大眾收藏藝術品的興趣,達到文化教育推廣、厚植台灣藝術產業的目標,意義極為深遠。
 
大會每年特別邀請國際及台灣知名人士,創作17.5 x 14㎝ 大小的藝術品並捐贈義賣。每件藝術品售價新台幣1000元,每人限購兩件。作品匿名展出,唯有購買之後,方能得知創作者。歷屆應邀參加的名人皆傾力發揮巧思,以彩繪、拼貼、攝影或複合媒材創作,作品佳評如潮,民眾熱烈搶購!本屆參與的百大名人,將在台北新藝術博覽會官網中陸續公佈。
 
本屆義賣收入全數捐贈給「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由基金會派員駐守展場,收取義賣款項並開立收據,主辦單位絕不經手義賣款項。弘道從健康老化、優質照顧、經濟安全、自我實現、友善環境、人才育成六大面向,建構超過40項的服務,積極回應長輩需求,長年關懷一萬多名長者,提供獨居、弱勢、失能等狀況的長輩們關懷訪視、居家服務、送物資、陪伴就醫、健康促進等服務,提供長者安心、精彩的老後生活。弘道持續透過各項活動與倡議,讓社會看見「不老夢想」帶給長者生命能量,讓彼此都能更加同理,創造長者精彩的第三人生。
 
      
「藝出慈悲‧百大名人」義賣活動將於4/26在世貿舉行,全數所得將捐贈予「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
 
 
 
慈善義賣活動時間為2024年4月26日上午11點,歡迎民眾前往支持響應。
 
 
「藝出慈悲 • 百大名人」慈善義賣
時間:2024. 4. 26  11:00~12:00
(10:30開始發號碼牌,11:00正式入場) 
 
 
第14屆台北新藝術博覽會
Art Revolution Taipei 2024
尊榮貴賓之夜:2024. 4.25      15:00~21:00 (憑VVIP卡入場)
貴賓之夜:2024. 4.25       18:00~21:00 (憑VIP卡入場)
公眾展覽:2024. 4.26~4.28     11:00~19:00
展覽地點:台北世貿一館    台北市信義路五段五號
網址:https://www.arts.org.tw/
FB:https://www.facebook.com/artrevolutiontaipei
IG:https://instagram.com/art_revolution_taipei 
Accupass購票:https://reurl.cc/nrdR6X 
手機導航:
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五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