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延展創意有限公司
活動主旨:《藝術抒活‧為心靈加油》創作工坊報名—「藝術靈糧‧心花盛放」臺北榮民總醫院公共藝術系列活動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
活動日期:2009年06月1日~2009年07月17日
主題類別:免費活動
推薦活動:
活動內容:

以「藝術靈糧‧心花盛放」為台北榮總公共藝術策展主題的衍生系列活動,希望透過藝術與醫院空間環境之結合,整合美感情境與健康合一的藝術治療理念,改善一般民眾對於醫院的刻板印象。並將台北榮總「生技醫療」功能性意義轉化,導入以追求「幸福美滿」及「心靈健康」的人生目標,讓病患專屬的「身體醫療院所」提升至社群活動的「藝術儲糧場所」。

《藝術抒活‧為心靈加油》創作工坊結合藝術治療專家及公共藝術家,共同帶領民眾親身參與及欣賞體驗藝術的自由與精彩,透過運用不同的藝術元素來表達存在內心而未能述說的思想與情感,轉化成創造力與美感經驗的呈現,讓藝術來調劑與滋潤您的心靈健康。即日起至98年7月17日止歡迎有興趣的大小朋友一起參與,讓藝術養生新紀元,從台北榮總開始發酵。

活動報名請洽:延展創意有限公司 02-27035008

活動訊息 http://blog.yam.com/expansion08

備註:

1.所有活動參與一律採預約報名制,額滿為止。若報名踴躍且超出預訂人數,本團隊將考慮增開活動課程。

2.報名全程活動者將獲得活動手冊「美療繪本」1本,集完手冊內之創作工作坊活動照片或戳章,可持繪本換領本活動限量紀念品1份,數量有限送完為止,並有機會於台北榮總文化走廊展出作品成果。

3.本活動費用一律免費。

主辦單位:臺北榮民總醫院

執行單位:延展創意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