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新北市文化局
活動主旨:2012新北市夏日藝術節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
活動日期:2012年06月1日~2012年09月30日
主題類別:免費活動
推薦活動:
相關網址:
活動內容:

 

  新北市政府文化局推出「藝起SUMMER 2012新北市夏日藝術節」!針對不同族群規劃「新北市樂舞節」、「新北市兒童藝術節」、「新北市動漫節」、「新北市民歌賞」,6月到9月邀請大家一起躍樂舞、玩兒藝、瘋動漫、賞民歌,一同創造美好的回憶。

 

6月躍樂舞:新北市樂舞節

 一開始由躍動人心的打擊樂為我們打響夏日序曲。千人擊鼓創金氏世界紀錄、全國鼓王爭霸賽、國際特色表演團隊及國內具代表性的朱宗慶打擊樂、優劇場、十鼓等共同演出,一系列的活動將帶給民眾嶄新的視聽體驗,躍動出新北市不同凡響的樂舞熱力。

 

7月玩兒藝:新北市兒童藝術節

 以「童話」為主題的「兒童藝術節」,為兒童打造難忘的藝術假期。

親子大劇場:每週末推出適合全家大小的舞臺演出。

卡通特區:由兒童節目主持人帶領偶像玩偶,唱唱跳跳演出。

兒童PLAY:童話人物裝扮網路票選,將於走秀總決賽中一較高下。

 

8月瘋動漫:新北市動漫節

 板橋435藝文特區的「動漫節」,內容有「全民瘋動漫」痛車及創意裝扮踩街遊行、創意裝扮(cosplay)比賽、動漫市集、臺灣漫畫百歲風華論壇。提供社團尬創意的場所,形塑角色扮演新空間,並營造為一個展現創意的舞臺。另有動漫音樂會,結合動漫主題影片及現場演奏。

 

9月賞民歌:新北市民歌賞

 雋永的民歌將在初秋為夏天畫下餘韻繞樑的句點,透過民歌組曲演唱重現經典,找回感動,回到記憶中的純真年代,並在板橋435藝文特區的大片草地、古樸建築及閒雅空間裡,以及本市市民廣場光雕的城市舞臺前,呈現出歷經數十年不衰的民歌饗宴。

 

活動資訊

活動詳情請上網新北市政府文化局網站www.culture.ntpc.gov.tw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