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金枝演社劇團
新北市八里區龍米路二段117巷39-1號
活動主旨:【月下香柚配好戲】金枝走演9/14彰化芳苑免費演出!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彰化縣芳苑鄉王功村功湖路王功段481號
活動日期:2012年09月14日~2012年09月14日
主題類別:免費活動
推薦活動:
活動內容:

 

 

《金枝走演‧美麗台灣》自2009年起於台灣巡演,至今已演出68場次,7/7(六)在新北市新莊區,更是創下了開辦走演以來,超過兩千人共同看戲的感動紀錄。

金枝走演這次前進彰化縣芳苑鄉,演出精彩愛情喜劇《可愛冤仇人》,歡迎大小觀眾共襄盛舉,重拾搬張紅凳子就能看戲的戲棚腳感動。

 

時間:2012/09/14(五)19:00

地點:彰化縣芳苑鄉王功國小操場

演出劇目:《可愛冤仇人》

更多詳情請看金枝走演FB:http://www.facebook.com/gbt.beautiful.taiwan

 

 

劇目簡介:
《可愛冤仇人》,從30年代到70年代的台灣流行老歌,
拼貼各時期大眾通俗文化,而導演王榮裕高度發揮「胡撇仔」精神,
融合老式台語片的溫暖風格,金光戲的繽紛燦爛,三廳式電影的浪漫風情,多層次拼貼讓內容活潑豐富。
看紫雲和千里、志強與秋燕這兩對歡喜冤家的愛情追逐故事,讓觀眾感受到濃濃的台灣味:)
 

 

手機導航:
彰化縣芳苑鄉王功村功湖路王功段48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