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愛上阿卡貝拉
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一段35號11樓
活動主旨:愛上阿卡貝拉.音樂會-愛上歐開合唱團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新竹縣竹北市縣政九路146號
活動日期:2012年11月3日~2012年11月3日
主題類別:活動訊息
推薦活動:
取票方式:兩廳院售票系統 | 前往購票頁面
活動內容:

演出時間:2012年11月03日(六) 19:30
演出地點:新竹縣政府文化局演藝廳 (新竹縣竹北市縣政九路146號)
演出團體:歐開合唱團

新竹,歐開的故鄉,久違的故鄉。
三位新竹縣尖石鄉的兄姊妹,與他們的老師一起征戰世界
用他們的歌聲 唱進總統府 唱出五大洲

這次
他們將帶回最純粹的好聲音 回到家鄉 唱給鄉親們聽

最早由新竹縣尖石鄉泰雅族兄弟姐妹與他們老師所組成的「歐開合唱團」,成軍兩個月即以黑馬之姿榮獲台灣重唱大賽冠軍,之後更創下國內連續五年獲得台灣及國際共17項大獎的驚人紀錄,並在六年內演出超過400場表演,更在今年推出了精心籌備多年的首張專輯。

擅長藍調、抒情爵士曲風,原住民渾然天成的音色與兄弟姊妹的緊密和聲,讓許多大師為之驚艷。不論是在國內還是國外,歐開的傑出表現總是讓聽眾流連忘返,現場演出魅力更是令人難忘。九月剛從加拿大完成一連串的演出,榮耀歸國的「歐開合唱團」終於要回到他們的出生地,新竹。

即使在國內外獲獎無數,回到久違的故鄉,近鄉情怯的心情還是湧上心頭。成軍八年首次回到自己的故鄉,要為熟悉的土地及朋友獻上最初的感動,「歐開合唱團」將於11月在新竹縣展演中心感動回歸。






主辦單位:文化部 
共同主辦單位:新竹縣政府文化局(新竹場)
承辦單位:中華民國表演藝術協會
執行單位:中華暢聲亞洲音樂協會

演出團體:歐開合唱團
官方網站:http://www.vocalasia.com
售票系統:兩廳院售票系統
http://www.artsticket.com.tw/CKSCC2005/Product/Product00/ProductsDetailsPage.aspx?ProductID=hx0fZA09nGdwvuqKpMMhAQ

票 價:200,300,500元
連絡電話: 02-3393-1211

手機導航:
新竹縣竹北市縣政九路146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