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高雄市爵士芭蕾舞團
高雄市苓雅區中正二路22號地下室
活動主旨:高雄市爵士芭蕾舞團102年媒合演藝團隊進駐演藝場所合作計畫
活動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十全一路220號(三民圖書分館)
活動日期:2013年05月3日~2013年08月17日
主題類別:活動訊息
推薦活動:
活動內容:

 

高雄市三民圖書館與高雄市爵士芭蕾舞團合作,於5月1日~8月17日舉辦【102年文化部媒合演藝團隊進駐演藝場所合作計畫-舞蹈多重奏】將透過一系列靜態與動態方式豐富有趣的課程,讓參與的人不論哪各年齡層,都能實際獲得藝術的洗禮,體驗舞蹈表演藝術的魅力,同時也將藝文種子深深埋入社區中,提升場館使用率,活動包括【走進書中的世界-閱讀表演】、【大家相招來跳舞-社區民眾舞蹈體驗】、【人才培育駐點排練工作坊】、【成果展演-舞蹈多重奏】,為高雄擘劃出一個優質的表演藝術環境、讓高雄藝文推向更蓬勃更具藝術氣息之都。 

此次進駐高雄市三民圖書分館計劃中,5月份首先登場的是以故事繪本為基準,並且結合肢體創作的【走進書中的世界-閱讀表演】作為開場,舞團以進駐校園的方式分別於高雄市博愛國小、愛國國小、十全國小進行活動,要讓閱讀變得生動活潑且充滿樂趣,誘發學童閱讀的興趣。 

接下來系列活動將於6月8日起,每週六下午4:00~6:00為期一個月於三民圖書分館推出以全民舞動,身體保健為訴求的【大家相招來跳舞-社區民眾舞蹈體驗】,帶領社區民眾親近藝術、舞出健康。 

而系列活動的最後,將推出為培育與發掘表演藝術人才的【人才培育駐點排練工作坊】,為鼓勵市民大眾參加,此計劃全程免費培訓,即日起開始報名。 

此外舞團將於8月17日pm2:00於高雄市立圖書館三民分館實驗劇場舉辦【舞蹈多重奏】的成果展演,將此次【媒合演藝團隊進駐演藝場所合作計畫】做一個完美結束,歡迎市民大眾前往觀賞。 

一系列【駐館計劃】活動,除成果展演採售票演出,其餘將採免費報名參加方式。舞團團長蘇啟仁表示,希望以多年創作展演與藝術教育推廣以及災區藝文陪伴的經驗,提供不同藝術層面的學習,讓民眾能開創新視野並體驗表演藝術的多采多姿,也期許能深耕培育在地演藝文化之發展,及塑造出【三民圖書分館】多功能場館的風貌。

   有關票務與課程報名問題請來電舞團07-2254765、0910801959或上臉書粉絲團:高雄市爵士芭蕾舞團

手機導航:
高雄市三民區十全一路220號(三民圖書分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