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Home Hotel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219-2號Home Hotel 大安 5F
活動主旨:Candy Bird塗鴉創作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70號(誠品實踐店)
活動日期:2013年05月21日~2013年05月31日
主題類別:活動訊息
推薦活動:
相關網址:
活動內容:

                                Candy Bird塗鴉創作進駐誠品實踐店

        誠品實踐店為開設在實踐大學的校園店型,以「社區‧學術」的定位為出發點,極力結合實踐校風特色,4月找來塗鴉創作者Candy Bird策展,勾勒出極富特色的書店氛圍。議題和社會、環境、地景有所呼應,與觀賞者之間的共鳴是此次作品的魅力。

         Candy Bird  的壁畫主題大致分為兩種,一個是關注時事、新聞和社會議題,另一個是和環境、地形結合,透過想像力融合在作品裡,兩者共同的是希望透過塗鴉和壁畫,傳遞社會習以為常或遺忘的價值。

       誠品實踐店的壁畫,運用譬喻的方式,描述藝術這一行裡的階級與菁英生態,同時也反映一部份當代勞工與資本家之間關係的真實情況。

       對塗鴉創作有興趣的人,可至誠品實踐店看大師 Candy Bird 的作品。  

             

             媒體聯絡人_誠品公關部 莊子沅 0929324677

                                                

 

手機導航:
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70號(誠品實踐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