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高雄市爵士芭蕾舞團
高雄市苓雅區中正二路22號地下室
活動主旨:創作舞蹈劇【衝突危機】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桃園縣桃園市縣府路21號
活動日期:2013年10月18日~2013年10月18日
主題類別:表演活動
推薦活動:
活動內容:

 

強而有力的爵士舞蹈節奏、愛恨纏綿的阿根廷探戈、天馬行空充滿想像的現代舞

一齣集結了舞蹈、音樂及戲劇等多面向融合元素的舞蹈劇

當獨特及富變化的特性碰撞一起,是衝突?亦是和諧?

    2013年高雄市爵士芭蕾舞團隆重推出,充滿生活話題,卻極富創意的全新創作舞蹈劇【衝突危機】,即將於10月18日在桃園縣政府文化局演藝廳公演,將帶給桃園的觀眾更寬、更廣的觀賞視野與心靈共鳴。

    此次展演由團長蘇啟仁策劃製作,藝術總監林怡君節目編排執行,同時集結邀請了在舞蹈編創、舞台設計、音樂製作上優秀藝術人才參與節目展演。而舞團每年推陳出新,每次皆有讓觀眾驚艷的感受;今年不但加入了來自英國里茲大學表演藝術研究所黃圓圓,以年輕人特有的衝勁與熱情,運用生活時事、心情點滴做為創作源點;節目中更加入了台灣唯一阿根廷探戈的職業舞者陳維寧參與舞蹈編創,而此次她也將上台,將阿根廷探戈那狂放熱情卻又優雅感性的舞蹈特色,淋漓盡致的呈現在觀眾面前。

    今年爵士芭蕾舞團的創作展演,具備了豐富多元的舞蹈風格特色,除此之外,喜愛爵士舞蹈的觀眾有福了,因為將可欣賞到已漸居幕後的國內知名爵士舞蹈前輩蘇啟仁老師,為此次展演所特別編創的精彩舞作;同時,更可欣賞到由舞團培訓一年,蘇老師ㄧ手訓練與培育出來,充滿年輕氣息、深具爆發力的9位男性舞者詮釋舞劇角色,他們即將舞出震撼人心的強烈節奏。這是一場值得觀賞的展演,更是全台少見、擁有多位男性舞者一同表演的節目。

    多年來,舞團的使命,不僅是培育新秀同時也提供了他們一個自我展現的舞台。尤其在現今男舞者欠缺的環境中,舞團更是積極的網羅了許多在舞蹈上,表現優異的年輕舞者參予演出;而這次參予演出的男舞者,除讓人有目不轉睛的舞台魅力,他們還曾自組舞團" ST1AR"參加亞洲天團爭霸戰,獲得優異成績。這是一場讓人耳目一新、充滿精采與獨特的演出,更是您不容錯過的展演。索票請至桃園縣政府文化局演藝廳﹝桃園市縣府路21號﹞

演出時間、地點:

2013年10月18日(五)PM 7:30

桃園縣政府文化局演藝廳

桃園市縣府路21號

手機導航:
桃園縣桃園市縣府路2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