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社團法人台灣環境資訊協會
活動主旨:「山徑小精靈」創意繪本比賽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
活動日期:2007年10月7日~2007年11月15日
主題類別:比賽訊息
推薦活動:
活動內容:

此為轉貼內容,僅供參考,詳細比賽辦法以主辦單位 網站/文宣 公佈為準喔!
標題: 「山徑小精靈」創意繪本比賽
主辦單位: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林務局 
承辦單位: 社團法人台灣環境資訊協會  
報名截止: 2007-11-15 
相關網址:  http://trail.e-info.org.tw/picture01.htm
轉貼內容: 活動主旨:
如果人人都能擁有一本獨一無二的手繪本,打開它,可能會躍出一隻美麗的蝴蝶、一條蜿蜒的蛇、一朵漂亮的花或一棵會移動的神奇樹人 … 那會是多美好有趣呀!就讓大家發揮無盡的想像空間,共同把最美好的山徑旅行回憶,收藏在 「山徑小精靈」創意繪本 中。

參加對象:
1. 親子組 ( 國小學生及家長 )
2. 大專社會組。

以步道旅遊中「最友善的山徑體驗」為主題方向,運用圖畫、圖片、照片或環保回收再利用等各種素材,不拘型式,創作「山徑小精靈」-創意繪本。國小學生可透過老師的指導及家長的協助,親子透過討論及分享,創作出最友善山林、最富創意的繪本參賽。

※ 相關資料參考:
1.可參考本網站「山徑手繪本」手繪本製作示範
2.可參考本網站「森情體驗」95年度步道旅行主義及95年度山徑筆記書
3.可參考林務局出版「我的山徑筆記書」

◎收件規格:
活動報名表一份。
手繪本:內頁至少 8 頁,平面大小不得超過 A4 規格,立體高度不得超過 20cm (建議使用林務局「我的山徑筆記書」創作更佳。 「我的山徑筆記書」購買方式可至政府出版品購買處、政府出版品展售門市或林務局各森林遊樂區購買 )。
收件方式:以掛號郵寄或親自送件至: 108 臺北市萬華區艋舺大道 120 巷 16 弄 7 號,台灣環境資訊協會 推廣組收,信封需有「山徑小精靈」字樣,郵寄以郵戳為憑。參選者送件繳交作品時,請自行保護作品,作品運送過程中受損,主、協辦單位一律不予負責。親自送件者,應於期限內送至收件地點,逾期不予受理。
以全國步道導覽網所介紹的路線為主。

評選標準:內容 創意度 40% 、文題契合度 30% 、題材豐富性 30%

獎勵方式:
1. 親子組
優選獎三名(獎金各為壹萬伍仟元、壹萬元、伍仟元)加獎狀乙張。
佳作獎十五名贈國語日報一年份加獎狀乙張。
入選各取十名贈紀念品乙份。

2. 大專社會組
優選獎三名(獎金各為壹萬伍仟元、壹萬元、伍仟元)加獎狀乙張。
佳作獎十五名(獎金每名參仟元)加獎狀乙張。
入選各取十名贈紀念品乙份。

# # 得獎作品將於 97 年 3 月 5 日起於國立台灣博物館展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