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新北市藝遊
台北市萬華區
活動主旨:104年新北市元旦升旗典禮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新北市貢寮區馬崗街38號
活動日期:2015年01月1日~2015年01月1日
主題類別:免費活動
推薦活動:
相關網址:www.ca.ntpc.gov.tw
活動內容:

資料提供/新北市政府民政局

 

「104年新北市元旦升旗典禮」於1月1日清晨5點開始,依中央氣象局預測,「臺灣極東點」三貂角之日出時間為6點37分,將於曙光破曉前,施放璀璨奪目的煙火,並在曙光乍現時攜手釋放繽紛氣球,邀大家共遊、共賞。後續還可參與升旗典禮,齊聚唱國歌,凝聚愛國心,歡迎大朋友、小朋友結伴來參加,共同體驗別具意義的升旗儀式。

提前至會場等待曙光的朋友也不會感到無聊,三貂角燈塔周邊將設置臨時郵局,可蒐集當日限定之局贈封、紀念郵戳及紀念章,並將曙光明信片投入特製燈塔郵筒傳遞幸福,另有造型獨特的國旗人裝置藝術,也在燈塔旁陪大家迎曙光!

因應元旦連假出遊人潮,新北市政府規劃「升旗迎曙光:東北角一日遊」行程路線,共4種選擇供市民參考,計畫參加跨年及迎曙光活動的市民,提醒大家攜帶禦寒衣物,留意當天會場周邊的交通管制措施,注意安全。

民國104年元旦,歡迎市民朋友到三貂角歡喜迎新年。新北市政府於「臺灣極東點」三貂角舉辦升旗典禮,現場發送精美圍巾及曙光明信片,還有熱騰騰的「九孔粥」供民眾品嚐,廣邀大家共襄盛舉,一起到「臺灣極東點」,迎接第一道曙光!

 

BOX

活動好康

圍巾:預計自凌晨3點30分發放,請至現場排隊領取。

曙光明信片:活動現場將設置臨時郵局及燈塔郵筒,可獲得當日限定局贈封、紀念郵戳及紀念章。

美味九孔粥:升旗儀式後,現場提供熱騰騰的九孔粥。

 

 

Information>>

104年新北市元旦升旗典禮

日期:104/01/01(四)

地址:三貂角燈塔(貢寮區馬崗街38號)

電話:02-2960-3456#7910-7927

◎更多活動詳情請洽新北市政府民政局網站www.ca.ntpc.gov.tw

交通資訊>>

搭乘火車至福隆站,於凌晨3時起,設有迎曙光免費接駁專車,往返福隆火車站與三貂角會場之間。

手機導航:
新北市貢寮區馬崗街3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