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樹的可能│藝文工作室
高雄市左營區立信路(近捷運巨蛋站)
活動主旨:《我的巴黎》Wiwienne Yang個人攝影展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高雄市新興區新田路57號
活動日期:2014年12月4日~2015年02月28日
主題類別:展覽訊息
推薦活動:
活動內容:

一位台灣女子,如何在巴黎和各國的同學一起上課學習?

不懂法文,如何邊學語文邊學攝影,拍出動人作品?

異鄉學子的巴黎生活,又是怎樣的風景?

看Wiwienne Yang用他的攝影眼,真實記錄在巴黎生活的人們,和自己的異地生活樣貌。

-----

「 巴黎的街道很美,建築很美,住在那裏看久了妳也就習慣了。但是人,在巴黎有各式各樣的人,卻永遠給妳不同的面貌與感受。


這些人是我生活在巴黎兩年半來最常見的風景,而我也成為他們眼中的巴黎風景之一。在這個城市裡,即使僅是錯肩而過,我們都是彼此陪伴的。我想記錄下他們,謝謝他們曾經出現過,在我孤單、害怕、飢餓、疲憊、哭泣、生氣、喜悅、好奇、開心、幸福的時候,一併成為我的巴黎記憶。」

----
 

展覽相關系列活動:
(1)1/17六│15:00-17:00 生活攝影工作坊(400元)

(1)1/24六│15:00-17:00 生活攝影工作坊(400元)

邀請對攝影有興趣的朋友,一起練習如何不受技巧侷限,拍出心中真實且充滿生命力的人間風景。

兩場內容不同,無連續性,可以單堂或兩堂都報名。

 

報名網址: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vw0XqBrCDIchXkFajdu98lm01oG88d_SVzdHME9ECkc/viewform?c=0&w=1
活動網頁: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953454868002170/
樹的可能FB:https://www.facebook.com/treescanbe2014
洽詢及報名電話:07-2815365

手機導航:
高雄市新興區新田路57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