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遍地開花小聯展
活動主旨:遍地開花小聯展——夏雪紛飛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
活動日期:2016年07月5日~2016年09月4日
主題類別:展覽訊息
推薦活動:
活動內容:

用一杯咖啡的時間欣賞一個畫展

 

(羅塔仕咖啡)

 

今年暑假,由幾位青年藝術家發起的遍地開花小聯展與新竹咖啡廳、下午茶店合作計畫讓新竹地區刮起了一陣插畫旋風,在墨咖啡、貳參咖啡、羅塔仕咖啡‘芥菜種子比利時烈日鬆餅店、花神咖啡、找出口咖啡、carefree幸福的味道都展出了各種風格的作品。

(芥菜種子比利時烈日送餅專賣店)

(找出口咖啡)

 

 

和一般聯展不同的是它是由分散在各家店的個展組合成的活動,每間店的展覽都是獨立的呢!甚至還有許多作者自己的巧思喔~這次活動的中心主題——夏雪紛飛,象徵著在這個炎熱的夏天,他們就像蒲公英一樣在各地開出屬於自己的花朵,讓那顆熱愛藝術的心能散播到更遠的地方。

 

(貳參咖啡)

 

每個展場都放了一個印章,將展覽DM背面地圖上的印章都集滿還可以兌換一組全體作者親簽的作品明信片!今年夏天,用一杯咖啡的時間欣賞一個畫展;今年夏天,給自己留下不一樣的藝文體驗。

 

(墨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