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河床劇團
台北市中正區
活動主旨:河床劇團《千圈の旅》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1段6巷36號(淡水雲門劇場)
活動日期:2016年12月16日~2016年12月25日
主題類別:表演活動
推薦活動:
取票方式:兩廳院售票系統 | 前往購票頁面
活動內容:

2014國際劇場藝術節開賣秒殺之作 

草間彌生×普普美學×意象劇場
 
強迫症。幻覺。泯滅。 
走入草間彌生的作品,陷入重覆與堆疊的暴力,消失於無限之中…… 

《千圈の旅》每場限定50位觀眾,深入草間催眠般的圓點斑紋風景,你將跨越意識與無意識、本質與形式、「你」與我。本劇跟隨這位知名藝術家的成長軌跡:壓抑的童年、嬉皮和普普藝術的60年代紐約、在東京長期居住的精神療養院……這齣製作不僅是一段編年史,而是一場詩意的跨越,帶我們縱身躍入人類心靈底層不可思議的幽微秘境。 

由郭文泰與何采柔共同執導,結合美國藝術家Andrew Kaufman的繪畫,讓她的圓點斑紋美學,化作會呼吸的有機體。《千圈の旅》模糊了視覺與表演藝術的界線,向草間彌生與普普美學致敬。 

*本劇為國家表演藝術中心之國家兩廳院2014年委託製作節目。 

河床劇團
 
Tel:02-2321-9790 
E-mail:riverbedtheatre@gmail.com 
網站:http://www.riverbedtheatre.com 
FB:河床劇團粉絲專頁

手機導航:
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1段6巷36號(淡水雲門劇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