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新北市藝遊
台北市萬華區
活動主旨:想像的風景Ⅲ烏托邦旅程的追尋─國際學生多媒體動畫藝術徵件展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府中路15號
活動日期:2016年12月1日~2017年02月5日
主題類別:展覽訊息
推薦活動:
相關網址:
活動內容:

資料提供/府中15新北市動畫故事館

 

《想像的風景》徵件計畫由瑞士當代藝術學院發起,邀請歐盟各國學生以豐富的想像力,呈現心目中的幻象境地。

第三屆《想像的風景》徵件活動與府中15新北市動畫故事館合辦,期待透過國際交流的機會,讓從事原創動畫、插畫、多媒體藝術學生的精采創作,能被更多人看見。

 

題材超現實 處處皆驚奇

現代人生活在網路科技發達,處處充滿驚奇的年代,想像超越了一般人所認知的絕對時間和空間,無邊無際地持續膨脹、擴張,如同夢境一般,人們生存的世界,隨時都有不可思議的事情發生。

此次徵件橫跨歐、亞兩地,共百餘件作品參選,經國際評審團選出53件入圍作品,內容涵括動畫、插畫、遊戲設計,以及多媒體互動裝置,題材十分豐富。

 

動畫結合科技 形式超多元

在入圍作品中,其中〈They〉是創作者為網路歌手量身打造,結合3D動畫的音樂影片;停格動畫〈拇指樂園〉巧妙地將手指擬人化,在輕快的節奏中,展開奇幻的狂想旅程;動畫作品〈牆〉則講述都市街角的故事,在文本架構與美術設計細膩度,皆獲評審團肯定;來自波蘭的動畫作品〈To jest dyplom〉透過手繪線條,簡單深刻地描述藝術系學生的日常生活;而瑞士的錄像作品〈Untitled〉更運用光線投射在紙片上的視覺效果,演繹一曲磅礡氣勢的古典樂章。

 

想像無邊界 歡迎來品味

這些作品無不體現新世代創作者,在跨領域及跨媒材的無限想像與創意,「想像的風景Ⅲ─國際學生多媒體動畫藝術徵件展」,即日起至2月5日於府中15動畫故事館3、4樓展出,未來也將陸續在瑞士、波蘭等地展出,歡迎大家到場觀賞豐富的國際學生作品。

 

Information >>

想像的風景Ⅲ烏托邦旅程的追尋─國際學生多媒體動畫藝術徵件展

● 日期:即日起至02/05(01/03、01/27、01/28 休館)

● 地點: 府中15新北市動畫故事館/3、4樓(板橋區府中路15號)

● 電話:02-2968-3600

● 官網:www.fuzhong15.ntpc.gov.tw

◎更多活動詳情請上官網或電洽查詢。

手機導航:
新北市板橋區府中路15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