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新北市藝遊
台北市萬華區
活動主旨:ChaCha à Paris巴黎畫X畫巴黎—插畫巴黎.生活風格.文化與美學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和路390號2樓
活動日期:2016年12月20日~2017年01月21日
主題類別:展覽訊息
推薦活動:
相關網址:
活動內容:

資料提供/美麗永安生活館

 

巴黎對人們來說是什麼模樣?是浪漫、美麗、慵懶、神祕,還是髒亂、破舊、寫實與不堪!人們是否期待巴黎或望之卻步?巴黎不是個能夠馬上被了解的城市,必須耐心地好好認識她。

 

巴黎的生活浪漫多采!

住在巴黎蒙馬特小山丘的ChaCha,平日的興趣是散步,巴黎吸引著她走遍大街小巷。每天必經之路上的麵包鋪,一大早必定大排長龍。人人等待著剛出爐的新鮮麵包,配上一杯濃縮咖啡,就在此時,巴黎人開始了他們的一天。

有著新藝術裝飾的地鐵站入口,四季都有不同顏色的裝飾。瑪德蓮教堂的莊嚴美麗,吸引虔誠教徒祈禱膜拜。聖馬丁運河旁遇見天使愛蜜莉,巴黎街角處處散發有如電影場景般的魔力。拱廊街的新舊交替,讓人彷彿走進時光長廊。百年巧克力店鋪的絕妙滋味,只有親身經歷才知道什麼是難以忘懷。

深受博物館文化洗禮的巴黎,一定不能錯過左岸的奧塞美術館,印象派大師全在這裡。知名甜點鋪陳列著妝點就緒的點心,它們如同選美比賽般地爭奇鬥豔,爭先恐後表現最美好的一面。小酒館裡充斥著法語交談聲、酒杯碰撞聲、好友笑鬧聲,一直到夜幕低垂。

 

巴黎因真實而美麗!

La seine塞納河是巴黎的代名詞,靜靜跟著巴黎流過每一個年代。ChaCha最愛巴黎的屋頂,只要一踏上灰藍色屋頂,整個巴黎便映入眼底。

當ChaCha漫步巴黎時,體會了心靈的自由自在,也使想像力無限奔放。每一天的散步路線都不同,每一天都萌生新的靈感。ChaCha追尋她的夢想,她不斷地走著,一路上遇見了法國文化、法式美學、生活風格,一切如此自由自在。

ChaCha走在現實的道路上,也同時走進幻想的舞臺中,這就是巴黎的魅力,她的真實讓魅力無限綻放。走進ChaCha à Paris如同在幻想與真實中遊走,體驗一段奇異的旅程。

 

巴黎之旅盡在畫作中!

ChaCha à Paris是創作者Jocelyn Kao的第一本書,由法國出版社Éditions Apeiron發行。這本別具特色的插畫圖文手工書,在法國印刷完成後,採全手工製作的方式,以手風琴摺頁的形式呈現,再將封面染色、燙金,並以裁切透視窗的卡紙,最後由人工將印刷好的內頁和書封組裝完成。

美麗永安生活館特別展出書中大部分畫作,和參訪者分享巴黎的美、真實與夢想。1月7日下午兩點半,將舉行分享交流會,誠摯邀請大家跟著ChaCha的腳步,一起踏上巴黎之旅!

 

Information>>

ChaCha à Paris巴黎畫X畫巴黎—插畫巴黎.生活風格.文化與美學

●日期:即日起至01/21(01/02休館)

●地點:美麗永安生活館(中和區中和路390號2樓)

●電話:02-2929-8830

●官網:www.yalac.ntpc.gov.tw

◎更多活動詳情請上官網或電洽查詢。

手機導航:
新北市中和區中和路390號2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