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景薰樓國際藝術拍賣公司旗下333畫廊
台中市北區華美街二段262號
活動主旨:【東方藝境_張翠容X林信榮_雙個展】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台中市西屯區華美西街二段 333 號 B1
活動日期:2017年01月1日~2017年01月22日
主題類別:展覽訊息
推薦活動:
活動內容:

張翠容與林信榮的友誼自兩人在國立藝專時期紮根,至今已逾三十載,1990年代,不謀而合地受到西班牙熱情的民族性及西方藝術年湮世遠的感昭,雙雙前往那膏腴之地為個人的藝術生涯寫下不凡的篇章。

張翠容表示,創作時講求「天時地利人和」,從時令到萬物配合廿四節氣自然作息,去面對當時節氣的溫度與色彩以體會當時的氛圍,將符號、幾何圖形耕耘成基礎,完成一幅幅節氣美學畫作。

林信榮的創作思維,大大受到東方哲思影響,侃侃而談其領悟自儒釋道之感懷,並竭心竭力將東方精神奧義體現於形體,玩轉藝術表現手法間的異同,如何地受到文化影響,得以透過作品窺探他創作時獨有的思想脈絡。

懷抱固有的東方哲思、技法,涵濡西方輝煌文化的薰陶,歸國多年以來,兩人仍孜孜不倦的創作著,透過創作體現他們對於生活的感悟,帶領著我們遊歷他們的內心世界。

手機導航:
台中市西屯區華美西街二段 333 號 B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