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中強光電文化藝術基金會
復興南路二段78巷64號6樓
活動主旨:【點亮恆春 與古城共舞】 古城生活節-小鎮一日體驗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屏東縣恆春鎮中山路181號前廣場 (西門廣場)
活動日期:2017年02月2日~2017年02月12日
主題類別:活動訊息
推薦活動:
活動內容:

 

 

【點亮恆春 與古城共舞】 古城生活節- 小鎮一日體驗

 

許多人對恆春的印象,是熱情洋溢的墾丁沙灘。鮮少人知道,他保有台灣現存最完整的古城。屏東縣政府與中強光電文化藝術基金會攜手合作,捨去刻意的聲光科技,用溫暖的光點亮古城夜景。透過「光」連結在地居民、生態推廣、社造組織,呈現古城小鎮的韻味,看見小鎮日常的美好。來聽金曲歌王林生祥、謝銘祐麵包車樂團、民謠月琴演出、廟口逛小農市集、品嚐古早味、環城聽導覽、集章抽大獎、見證西門亮起來。在古城廣場前與社區媽媽及Naughty Swing 搖擺共舞,點亮小鎮生活,跳出古城新希望!

 

2/12(日)10:00 – 19:00 古城生活節-小鎮一日體驗

恆春西門廣場  屏東縣恆春鎮中山路181號前廣場

 

廟埕開唱趴

10:30-11:30  恆春民謠月琴演出

14:00-15:00  麵包車樂團(謝銘佑主唱)

15:00-15:40  Naughty Swing 復古搖擺舞教學

16:10-17:10  生祥樂隊(林生祥主唱)

 

 

西門趕市集

在地社區、特色小農、手作文創夥伴熱鬧齊聚,傳遞恆春半島「友善土地、生態永續、珍惜在地文化」的態度。有得吃、有得玩、有生活、有文化,有許多熱愛這片土地的人們,用各種方式讓大家知道,人與土地之間的連結,原來很簡單。

 

琅嶠生活味

恆春的古名,排灣族語蘭花之意。小鎮上還留存著古早味的樸實小吃,鹹粿、綠豆蒜…等,歡迎大家體驗老街上商家的在地古早味!

 

 

環城漫遊樂

和居民日常生活自然融合再一起的活的古城,仍有四座城門與大部分的城牆,是全台灣保存最完整的古城,小鎮處處可見清領、日治、國民政府的史蹟。細細品味比台北城還早10年,也是全台唯一的古城小鎮,感受古今風貌。

 

西門點亮共舞

醞釀三年的點亮恆春古城計劃,在眾人期待之下,西門永久點亮示範將率先完成。邀請大家一同見證點亮的感動時刻!

 

 

活動官網:點亮恆春與古城共舞

更多資訊請密切鎖定基金會官網Facebook粉絲團

洽詢電話:02-29118122

手機導航:
屏東縣恆春鎮中山路181號前廣場 (西門廣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