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新北市藝遊
台北市萬華區
活動主旨:2017臺灣原創動畫主題展系列活動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府中路15號
活動日期:2017年02月25日~2017年04月4日
主題類別:展覽訊息
推薦活動:
活動內容:

 

 資料提供/府中15新北市動畫故事館

 

 【臺灣原創動畫主題展】為府中15新北市動畫故事館專為動畫導演們打造的展覽平臺,除作為創作者參與動畫影展的播映之外,亦能夠以視覺展覽的形式發表創作。2017年推出《裡面沒東西》詹凱勛動畫展、《虎爺ㄏㄨㄏㄨㄏㄨ—跳出紙張來玩耍》動畫創作展,以及《青菜好好吃?!》兒童動畫教育展。

 此主題展除呈現構成動畫創作的故事架構、美術設定、製作過程,更從動畫創作的「核心概念」、「創意行銷」手法以及「教育推廣」等三個面向,特別規劃相關工作坊及創作論壇等活動,試圖梳理臺灣原創動畫藝術發展的路徑,提供更多認識動畫藝術以及閱讀作品的方式。

 自3月11日起,一系列精采活動將在府中15展開,喜愛動畫的大小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

 

Information>>

2017臺灣原創動畫主題展系列活動

●日期:即日起至04/04

●地點:府中15新北市動畫故事館/3-5樓(板橋區府中路15號)

●電話:02-2968-3600

●官網:www.fuzhong15.ntpc.gov.tw

◎更多活動詳情請上官網或電洽查詢

手機導航:
新北市板橋區府中路15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