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新北市藝遊
台北市萬華區
活動主旨:2017樂壇新星甄選活動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新北市板橋區
活動日期:2017年01月1日~2017年03月31日
主題類別:活動訊息
推薦活動:
活動內容:

 

資料提供/新北市政府文化局

 

 打造一個永續的舞臺,讓更多才華洋溢的年輕音樂家發光發熱,是樂壇新星甄選活動的目標與願景。新北市政府文化局將提供2017樂壇新星入選團隊演藝廳檔期、經費補助、票務、行政執行及宣傳等資源,協助音樂家圓夢,籌辦自己的音樂會,歡迎全臺對音樂有熱情與抱負的青年朋友踴躍報名。

 

夢想有多大 舞臺就有多大

 今年的甄選活動,特別邀請柴可夫斯基國際小提琴大賽首獎得主曾宇謙,擔任活動代言人,曾宇謙以「夢想有多大,舞臺就有多大」鼓勵所有年輕音樂家,除了不懈的練習累積自身的實力外,找尋適當的舞臺展現自己也是非常重要的一環,對於平日沒有正式演出機會的青年音樂家而言,「樂壇新星」這個活動提供一個絕佳的機會,讓所有已經準備好的年輕朋友一展身手。

 

網羅全國新秀 登上圓夢舞臺

 「2017樂壇新星」即日起開放報名至106年3月31日止,只要30歲以下者均可參加,共分「古典音樂」、「傳統音樂」及「綜合跨界」三個組別,入選者除可獲得最高獎金4萬元,文化局並將協助安排入選者於新北市藝文中心舉辦一場音樂會,和青年音樂家一同圓夢!

 

Information>>

2017樂壇新星甄選活動

●日期:即日起至03/31

●電話:02-2253-4417#101

●官網:www.culture.ntpc.gov.tw

◎更多活動詳情請上官網或電洽查詢

手機導航:
新北市板橋區